新聞

AMD於SOLIDWORKS 2018全球大會揭示最新Radeon Pro解決方案,為CAD專業人士帶來前所未有的靈活性和效率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02-13 19:38:56
AMD在SOLIDWORKS World 2018全球大會上,推出由Radeon Pro驅動的最新解決方案,為SOLIDWORKS CAD使用者提升靈活性和效率,其中包括全新的Boxx Apexx 4,內建Radeon Pro WX 9100繪圖卡與Ryzen Threadripper 1950X處理器,為一款針對VR及渲染的強大工具。此外,AMD更在現場進行全新展示,包括使用AMD伺服器GPU在雲端運行SOLIDWORKS工作流程。


AMD在SOLIDWORKS World 2018全球大會上發佈的消息包括:
Radeon Pro WX 9100和Sonnet eGFX外置GPU攜手提升效能:搭載Radeon Pro WX 4130繪圖卡的Dell Precision 7520行動工作站在可擕帶式15吋筆記型電腦配置中,為SOLIDWORKS設計提供強大效能。在Sonnet eGFX Breakaway Box中添加Radeon Pro WX 9100繪圖卡,並通過Thunderbolt 3連接到筆記型電腦,可讓Dell工作站GPU
效能達到更高水準,能夠驅動更大模型設計,並透過Radeon ProRender進行更快的GPU加速渲染。

隆重介紹內建Radeon Pro WX 9100繪圖卡和Ryzen Threadripper 1950X處理器的Boxx Apexx 4:新款Boxx Apexx 4內建Radeon Pro WX 9100繪圖卡和Ryzen Threadripper 1950X處理器,Radeon ProRender外掛程式能為SOLIDWORKS帶來GPU加速的逼真渲染器和簡化、快速、容易使用且方便的CAD到VR管線。

Radeon ProRender和虛幻引擎工作流程正式上線:AMD開發者聯盟經理Michael Katz展示開發人員如何使用Radeon ProRender無縫地將他們的設計從CAD轉移到AR或VR中,Radeon ProRender為AMD基於物理的強大渲染引擎,可讓專業人員在虛幻引擎中創建驚人逼真的影像。請至此連結查看網路研討會,並點選連結觀看影片重播。

Dell Precision 5720 All-in-One:戴爾展示了全新Precision 5720 All-in-One工作站,將強大的Radeon Pro WX 7100繪圖卡融入27吋4K顯示器。該顯示器支援觸控輸入,而Precision 5720是戴爾創新Canvas技術的展示系統,兩者均可在SOLIDWORKS 2018中實現新的「素描墨水」功能。

搭載兩張AMD Radeon Pro WX 9100 GPU的Dell Precision 7920工作站:作為全球功能最強大的工作站,Precision 7920配備兩張AMD Radeon Pro WX 9100 GPU,讓密集的內容創建和運算任務,如光線追蹤渲染,即使在處理最大資料集時仍然保持互動式操作和即時進行。AMD針對SOLIDWORKS的Radeon ProRender外掛程式提供零成本、零學習曲線的解決方案,讓使用者能夠在虛幻引擎或Unity中製作逼真的影像,更為製作互動和VR作品帶來更簡化、更多選擇的路徑。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