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OPPO宣佈成為Qualcomm Technologies 「5G領航」計畫合作夥伴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01-30 01:07:58
通過「5G領航」計畫,Qualcomm Technologies將為OPPO提供完整的射頻(Radio Frequency)解決方案,協助OPPO為全球用戶創造全新的5G行動科技生活體驗。


OPPO首席執行官陳明永出席了本次高峰會,並在討論會上與產業嘉賓共同探討全球行動技術的發展與未來。「5G行動網路將改變全球行動產業格局,手機將成為萬物互聯的核心終端設備。

OPPO一直注重科技創新,在5G領域有深厚的技術累積,未來也將持續加大5G、AI等變革性技術的研發投入,圍繞用戶核心需求進行實現各種情境的應用。2018年,我們將加速全球市場佈局,進入日本等發達國家市場,為全球更多用戶提供融合領先科技與藝術美感的智慧手機產品。」

OPPO副總裁吳恒在高峰會上的演講致辭中表示:「即將到來的5G時代對手機行業而言,是前所未有的新時代,我們將與產業鏈上下游夥伴通力合作,共同把握全球5G的機會。

OPPO計畫於2019年發佈可商用的5G手機,為全球用戶帶來極致的5G終端體驗。在OPPO不斷創新的道路上,Qualcomm Technologies公司一直是我們堅實的戰略合作夥伴。未來OPPO將繼續深化與高通的合作,為產業健康發展做出貢獻。」

作為全球領先的拍照手機品牌,OPPO一直堅持圍繞用戶核心需求進行技術創新,並持續佈局5G等先進技術。早在2015年初,OPPO就正式成立5G通訊標準團隊,招募了多名具有長期國際標準經驗的專家,目前5G研究實力在國內手機企業裡處於領先水準。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