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TE Connectivity針對資料中心,推出高密度金手指電源解決方案!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01-26 22:51:11
提供高電流密度和低接觸電阻的產品應用需求

全球連接和感測器領域領導廠商TE Connectivity (TE)今日宣佈推出高密集度(HD)金手指電源連接器,能符合目前市面上高電源供應器的應用需求,並提供最高電流密集度。

TE推出的新款HD金手指連接器不但將每接點的電流提高到25A,更具備低電阻特點,支援適合資料中心設備的1500-2000W電源供應器。連接器最高工作溫度可達130°C,穩定可靠的性能適合嚴苛的環境使用。

TE Connectivity產品經理Bandy Yuan表示:「伺服器、交換器及儲存裝置的電流密集度和電力需求不斷提升,因此業界需要能滿足這類需求的解決方案,而TE的HD金手指連接器絕對能滿足或甚至超越新一代設備連網裝置製造商這方面的要求。」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