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威剛推出ED600硬碟外接盒,三秒安裝快速上手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01-24 12:30:49
全球記憶體領導品牌威剛科技(ADATA® Technology Co., Ltd.) 今日發表全新ED600硬碟外接盒,隨著資訊時代來臨,升級固態硬碟已成為趨勢,而外接式硬碟搭配高速SSD效能,更是消費者最期待的隨身存儲方案。有鑑於此,威剛科技推出ED600硬碟外接盒,可相容於HDD硬碟與SSD固態硬碟,採用USB3.1高速傳輸規格,傳輸效能高達5Gb/s,可大幅度降低傳輸時間,方便攜帶且外觀慓悍有型,使用時無須工具即可三秒安裝完成,即使一般消費者,也可快速上手,輕鬆安裝。


無須工具快速上手
ED600硬碟外接盒採用人性化安裝設計,無須工具最快只須三個步驟,即使對自組電腦不熟悉,也可在三秒即刻完成安裝。支援一般7mm/9.5mm厚的2.5吋SATA硬碟與固態硬碟,相容Windows與MAC OS,不論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或是電視遊樂機皆適用。除此之外,ED600還具備貼心安全鎖設計,一個動作替硬碟外接盒直接上鎖,可有效防止內部硬碟或固態硬碟脫落,讓消費者使用時可直覺方便。


IP54防水防塵安全無憂
ED600硬碟外接盒外型剽悍,黑色機身搭配銀色鋁質髮絲紋設計,散發霸氣勁酷氛圍;通過IP54測試,具備高度防塵防潑水功能,妥善隔絕灰塵侵入,並有效防止滲水造成的資料損毀,可安心攜帶外出使用,無懼任何意外。此外,ED600具備優異防震結構,其內部厚實抗震矽膠材質可提供強大的硬碟保護力,即使從高達100公分處不慎摔落,也能讓硬碟盒完好如初,全面保護硬碟內珍貴的存儲資料。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