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Thecus提供私立大同高中完善的儲存解決方案,Thecus N2810PRO成功解決校園儲存需求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01-13 10:41:32

任務
長久以來私立大同高中行政單位方面並無共同的儲存空間,雖然校內教職員均有統一申請的 G Suite for Education 帳號,但不易實現針對行政處室共同的備份存放功能。在以往行政職務異動時,常常為了將新、舊職務的電腦主機與檔案交接,需要用到隨身碟或抽取式硬碟等等移動裝置,費時、麻煩又不可靠。而在會議時,亦需使用隨身碟拷貝會議資料,會議資料不易保存與共享。因此,在校內網路建置完成後,極需一個容量大且安全可靠的共同空間可以供校內行政使用,故選擇 Thecus N2810PRO 作為解決方案。


實現

1.使用者帳號管理:
資訊組預先設定校內教職、行政等人員帳號密碼,利用批次輸入功能建立使用者帳號、密碼。


2.行政資料儲存區:
在 N2810PRO 分享空間中預先建立各行政處室資料夾,以供相關行政單位人員使用。


3.利用「網路芳鄰」(Samba)通訊協定連線:
開啟網路芳鄰(Samba)服務,使用者可利用檔案管理或網路磁碟方式連接,並利用拖曳及直接開啟方式以方便使用。


Thecus N2810 PRO 的重要特色
N2810PRO 是一台運行在 ThecusOS 7.0 操作系統的 2-bay NAS,擁有卓越且堅固的硬體與豐富的軟體。為了提升數據保護,N2810PRO 免費提供了 Acronis 備份軟體,同時也支援 Thecus 系統故障保護功能和雲端服務,例如 Dropbox,Amazon S3 和 ElephantDrive。同時,N2810PRO 也支援靈活的儲存分配,有了高速傳輸的 iSCSI 及 iSCSI 資源隨需分配技術,能夠更有效地運用儲存空間。透過 iSCSI 連結來快速傳輸資料,提供使用者更多使用彈性並減少儲存空間的浪費。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