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ESET協助中小企業頭家打擊駭客防堵勒索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01-09 11:32:05
開春獻大禮~~即日起,凡新購【家庭辦公室資安包】,上網登錄即送日本Brother事務機!
回顧2017三大資安攻擊型態--勒索病毒(WannaCryptor等)、目標式攻擊及DDoS攻擊,各產業無一倖免。而WannaCry是第一個利用Windows系統中SMB漏洞進行攻擊的勒索軟體,直到現在都還有很多駭客利用SMB漏洞發動資安攻擊,且攻擊對象以一般中小企業為主,全球資安大廠ESET推出【家庭辦公室資安包】,適合5-20台電腦以內的小型企業及工作室,此方案結合檔案伺服器與行動裝置防護,以最優秀的主動防禦技術,不影響公司系統架構,提供最優質的資安防護,讓您花小成本,資安防護大效益,一舉打擊駭客防堵勒索。


ESET開春重炮出擊,即日起凡新購【家庭辦公室資安包】20台3年,上網登錄即送日本Brother事務機,讓您“一舉兩得”且省更多,同時擁有安全的網路環境還增添優質辦公配備。數量有限,動作要快!

活動詳情可電洽資安團隊(02)7722-6899,或上ESET官網查詢:https://www.eset.tw/event/business/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