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Phone 智慧型手機 / Gaming Phone 電競手機 / Pad 平板 / Watch 手錶 / VR AR XR Glasses 眼鏡

新年換新機!買ZenFone 4全系列抽百萬大紅包! 還有孔劉簽名手機及1,000個ZenPower等豐富好禮獎不完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12-28 18:39:51

迎新年,換新機!不管年終獎金有多少,現在買手機也能替自己快樂加薪!為與所有熱情支持的消費者一起開心過好年,華碩宣布將推出「買ZenFone抽百萬紅包」限時抽獎活動!自2018年1月1日起至2月28日止,只要前往全台經銷、五大電信等實體通路及各大網購平台購買新一代智慧型手機ASUS ZenFone 4全系列機種,包括:ZenFone 4(ZE554KL)、ZenFone 4 Pro(ZS551KL)、ZenFone 4 Selfie Pro(ZD552KL)與ZenFone 4 Max(ZC554KL),並於2018年3月7日以前至官方活動網站上傳產品序號、發票等購機憑證完成資料登錄,就有機會抽中頭獎NT$ 1,000,000的超級大紅包(共1名),還有亞太區代言人「孔劉」親筆簽名手機(市價NT$ 9,990,共1名),以及市場上熱銷好評持續不斷的ASUS ZenPower行動電源家族—ZenPower Ultra(市價NT$ 2,990,共100名)、ZenPower Pro(市價NT$ 799,共200名)、ZenPower Pocket(市價NT$ 699,共700名)等超值好禮;歡迎近期有換機及購機需求的民眾,把握難得良機,快來試試好手氣,拚搏2018年的第一桶金,將大獎帶回家!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