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Synology 推出 FlashStation FS1018 及 DiskStation DS218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12-15 18:14:58

功能豐富的全新產品將能夠滿足使用者對於媒體串流、檔案分享以及資料備份的需求

群暉科技 Synology® 正式推出 FS1018 與 DS218 兩款桌上型 NAS 機種,功能豐富的全新產品將能夠滿足使用者對於媒體串流、檔案分享以及資料備份的需求。

FS1018 是一款效能卓越、體積精巧的全 SSD 桌上型 NAS,具備 12 組硬碟槽及低延遲的特性,並搭載 Intel® Pentium® D1508 雙核心處理器與 8GB DDR4 ECC 記憶體 (可擴充至 32GB)。除了四個隨插即用的 Gigabit 乙太網路埠,FS1018 同時還可支援更較高階的效能選項。透過 PCIe 3.0 x8 插槽,FS1018 可安裝選配的網路擴充卡,提供超過 40K 的 4K 隨機寫入 IOPS。


FS1018 搭載 Intel® Pentium® D1508 雙核心處理器與 8GB DDR4 ECC 記憶體,具備 12 組硬碟槽及低延遲的特性,是一款效能卓越、體積精巧的全 SSD 桌上型 NAS
即便在處理多重任務與架設多台虛擬機器的情況下,FS1018 仍可提供卓越效能與高傳輸量。

全新的 Virtual Machine Manager 可讓使用者在沙盒環境中測試新軟體、與客戶的機器相互區隔,以及提升伺服器的彈性。

群暉科技產品經理范軒誠說:「設計一款能夠同時滿足使用者對於效能與硬碟容量需求的規格相當重要。FS1018 提供 12 組 SSD 插槽,適合融入任何桌上型環境。」

同時上市的另一款全新產品 DS218,是一款搭載 64 位元四核心處理器的雙硬碟槽 NAS,其循序讀取與寫入速率每秒皆超過 112 MB;並搭載 2GB DDR4 記憶體,容量為前代機種的四倍。DS218 亦支援透過 Video Station 進行 10 位元 4K H.265 影片轉檔。未來在 DiskStation Manager (DSM) 6.2 版本中,DS218 也將支援 Snapshot Replication 套件,可為共用資料夾提供 256 個快照複本,以及全系統 4,096 個快照複本,並能自訂快照排程及保留機制,在節省儲存容量的同時,提供更加完善的資料保護與備份。

群暉科技產品經理汪建驊表示,4K 影片內容越來越普及,DS218 亦支援 10 位元 4K H.265 影片轉檔。若您的裝置不支援播放 4K 影片,DS218 提供線上 4K 影片轉檔,可將影片轉為 1080p 或以下的解析度,以享有更流暢的瀏覽體驗。

DS218 搭載 64 位元四核心處理器與 2GB DDR4 記憶體,循序讀取與寫入速率每秒皆超過 112 MB,並支援 10 位元 4K H.265 影片轉檔,為最佳多功能儲存與娛樂中心FS1018 與 DS218 搭載功能強大、操作直覺的 DiskStation Manager (DSM) 6.1,是一款專為 Synology NAS 裝置打造的作業系統,其提供多元的應用程式,可有效提高工作生產力。

Synology 已獲得無數媒體的肯定,不僅在 TechTarget 的儲存解決方案調查中獲選為中階 NAS 類別之首,更連續七年榮獲 PC Mag 的讀者票選大獎。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