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QNAP TVS-1282T3 Thunderbolt 3 NAS 榮獲 Videomaker 雜誌 2017 年度最佳產品之「最佳儲存獎」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12-14 18:54:18

QNAP榮獲 Videomaker 雜誌 2017 年度最佳產品之「最佳儲存獎」

威聯通®科技 (QNAP® Systems, Inc.) 榮獲 Videomaker 雜誌及編輯團隊肯定,旗下 TVS-1282T3 Thunderbolt™ 3 NAS 獲選為推薦給讀者的年度最佳影像製作產品 ( Videomaker's Best Products for 2017),並贏得 Videomaker 2017 年度最佳產品之「最佳儲存獎」(Best Storage Award)。TVS-1282T3 提供高效多工的網路儲存解決方案,極適合影像創意工作者使用,透過 Thunderbolt™ 3 介面連接 Mac 或 PC 進行高速傳檔的同時,更享有 10GbE 或 1GbE 的網路傳輸的雙重便利,廣受市場好評。

威聯通總經理張明智表示:「非常榮幸獲得 Videomaker 雜誌 2017年度最佳產品獎項,很高興我們的努力得到 Videomaker 專業編輯團隊的認可。QNAP 持續研發改良 Thunderbolt™ NAS 系列產品,推出了多款 Thunderbolt™ 2 及 Thunderbolt™ 3 NAS,讓不同預算考量及儲存需求的用戶皆能找到合適的 Thunderbolt™ NAS 解決方案。例如,新上市的 TS-453BT3 就是非常值得推薦的親民款 Thunderbolt™ 3 NAS。」

TVS-1282T3 內建八個 3.5 吋硬碟埠及四個 2.5 吋 SSD 專用埠,可提供高達 104 TB 的海量儲存空間給影像製作者充分利用。TVS-1282T3 採用 Intel® Core™ i7-7700 處理器,記憶體最高可擴充至 64 GB,並內建兩個 M.2 SSD 專用埠 (M.2 SSD 需額外選購),提供多樣的存取介面 (四個 Thunderbolt™ 3 傳輸埠、2 個 10GBASE-T 網路埠及 4 個 Gigabit 網路埠),大幅提升影像製作編輯整體效能。TVS-1282T3 亦可串接 QNAP Thunderbolt™ 儲存擴充設備,滿足組織成長及檔案持續增量的儲存需求。

Thunderbolt™ 高速傳輸存取不僅對影像工作流有相當大的助益,對於資料量特別龐大的企業來說也十分受用。QNAP 提供完整解決方案解決各種儲存需求,無論是遠端檔案存取、資料備份及複製、跨平台檔案分享、多媒體轉檔,甚至是企業級自動分層儲存 (Auto-tiering) 應用都能輕鬆達成。此外,QTS NAS 作業系統提供豐富的功能可強化系統效能、滿足廣泛的應用範疇,帶給用戶超乎期待的使用經驗。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