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2017遠見服務業大調查 亞太電信再度入榜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12-14 10:43:21

亞太電信服務備受肯定

被喻為「台灣服務業奧斯卡獎」的《遠見》服務業大調查,今年再度派出培訓嚴格的神秘客,在長達7個月時間內,拿著以基本態度為主,魔鬼題為輔的劇本,扮演一般消費者,稽核第一線服務人員之服務品質。亞太電信秉持以客為尊的精神,全台83家直營門市、252家加盟門市服務人員,一一通過神秘客的嚴峻考驗,繼去年首度入榜後,今年再度蟬聯第三名!顯見亞太電信的服務經得起魔鬼神秘客的考驗,以及客戶的高度肯定。

尊寵客戶 打造「智慧生活」多元、貼心服務
亞太電信戮力貫徹品牌精神「價值多一些、花費少一點、幸福永遠早一步」,不同於傳統電信公司,亞太電信為客戶建構的是智慧生活的新科技服務。我們做別人不敢挑戰的,率先推出多項第一:第一家商轉VoLTE通話、第一家提供VoWiFi通話服務、第一家引進Pepper到企業服務、第一家推多網多平台物聯網服務,並帶領電信業進入「語音全免費」時代,尤其,以消費者立場考量,依照資費分級享不同網速服務,量身打造客製化資費方案,真正落實使用者付費。以跳脫傳統電信的規格,體現「智慧生活」多元產品以及貼心服務,尊寵亞太電信的客戶。

亞太電信是目前市場上唯一完全4G的業者,除了持續在4G建設上精進,積極加強大型基站建設、並規劃小型基站深入客戶的周圍,近期更推出「魔速方塊」回饋消費者方案,解決地下室與高樓層訊號涵蓋問題,讓消費者飆網更有感。亞太電信並結合鴻海集團優勢,提前佈局5G,跨越傳統電信思維,接軌世界通訊發展,要帶給消費者更多創新服務。

5G智慧應用 「刷臉」世代領航者
此外,最近又發表新的應用服務,這是由鴻海科技集團、亞太電信與國內外產業、學術界菁英的技術聯盟,協同英特爾公司(Intel)規劃開發的多接取邊緣運算(Multi-access Edge Computing,以下簡稱MEC) 5G技術解決方案,結合人臉辨識、AI人工智能等技術,於八大生活領域中,推出各項創新應用。而人臉識別只是MEC應用的其中一環,未來將與5G更緊密結合,加入更多高速應用,讓你我的生活更加智慧與便利。

貼心至上 培養客戶忠誠回頭率
亞太電信以客戶導向作為核心服務思維,一方面推動服務升級,以配合智慧生活行動加值服務發展運用,同時積極建置行動客服平台,包括App、Chat線上文字服務的數位客服,除了可擴大用戶接觸點及多元化即時服務管道,更領先同業,創新導入語音分析功能的服務品質管理工具。未來將持續本著「貼近客戶的服務」,以提升客戶滿意度為目標,由滿意度調查改善循環管理,持續提升客戶體驗與優化服務流程,培養回頭率100%的忠誠鐵粉,才是亞太電信服務至上的核心價值。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