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華碩推出全新ASUS ZenPad 10 Z301MF平板 搶攻聖誕好禮首選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12-01 16:18:13

全新ASUS ZenPad 10 Z301MF平板

還在煩惱今年聖誕節要為心愛的親朋好友準備什麼好禮?現在將有更不一樣的選擇!華碩今宣布推出全新「我的追劇神器」—ASUS ZenPad 10 Z301MF平板,其470g輕巧機身採用優雅的針織壓紋設計,搭配「皓月白」、「闇夜藍」兩種時尚經典配色,使用者隨時隨地都能展現個人獨一無二的自信品味;內蘊強大影音效能的ASUS ZenPad 10 Z301MF,不僅配備10.1吋Full HD IPS顯示螢幕,並內建獨家Tru2Life影像處理技術和獨立電視等級晶片,可呈現清晰生動的逼真影像,成就精采絕倫的視覺饗宴;

再加上雙前置喇叭與DTS Headphone:X™技術,還能傳遞高保真出色音質,以及聲歷其境的7.1聲道環繞音效,讓追劇更有「聲」有「色」;此外,全新ASUS ZenPad 10 Z301MF另具備4680mAh超大電量,可連續播放影片達10小時以上,同時亦支援USB Type-C連接埠,充電或資料傳輸更直覺迅速,無論工作、娛樂皆能得心應手,一次滿足使用者各種需求!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