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QNAP推出ARM 架構 NAS 有感升級,啟用 QIoT Suite Lite精省打造物聯網開發應用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11-16 10:38:03

QTS 4.3.4 大利多,ARM 架構 NAS 有感升級

威聯通®科技 (QNAP® Systems, Inc.) 釋出 QTS 4.3.4 Beta 版後好評不斷,ARM 架構機種用戶不僅可首次啟用 快照保護功能,更可藉由此版更新獲得 QNAP 獨有物聯網開發套件 QIoT Suite Lite。ARM 架構機種再度展現高性價比,讓用戶以最經濟的方式享受 IoT 私有雲平台的便利,即使是預算不高的學生族群,也能輕鬆完成第一個物聯網開發計畫。


此次受惠機種為 TS-x31X、TS-x31P、TS-x31P2、TS-x31+、TS-x31XU 及 TS-1635,用戶更新 QTS 4.3.4 Beta 後即可啟用 QIoT Suite Lite (需具備 2GB 以上記憶體) 。透過 QNAP ARM 架構 NAS 連結多樣物聯網裝置,搭配 QIoT Suite Lite 提供的眾多模組化應用,便能以最少人力、最快速度打造豐富的 IoT 物聯網應用。IoT 產生的大量數據可直接儲存於 NAS 進行分析,亦可將篩選後的重要資料轉接至第三方付費公有雲做更深度資料分析,以最經濟的方式享受高效益的物聯網服務。

QIoT Suite Lite 技術架構極具彈性,多方整合第三方服務,例如:支援 (但不限於) Arduino Yun、Raspberry Pi®、Intel® Edison 和 MTK LinkIt™ Smart 7688 (Duo) 開發板,讓部署更容易;提供完整 API 可將儲存在 QNAP NAS 中的各項裝置數據介接至其他儀表板工具如 Microsoft® Power BI 做進一步分析,提供管理彈性;特定 QNAP NAS 機種另支援 AWS Greengrass 公有雲服務,可同時享有 Amazon® 雲端運算資源。

QIoT Suite Lite 混合雲端運算解決方案將資料儲存於可自主掌握的 QNAP NAS 私有雲中,並藉由聯合公有雲運算資源,讓應用形態與使用經驗更加靈活。對於系統整合業者來說,將有利觸及更多元的應用新客群與場域服務,同時降低物聯網部署成本。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