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閃閃惹人愛!Bling 閃閃特效《美顏相機》免費用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11-09 12:41:00

安卓用戶也能使用,跟上閃閃風潮趁現在

《美顏相機》推出免費Bling閃亮亮特效。


社群媒體上近期掀起一波閃亮影片風潮,諸多名人都在使用,《美顏相機》推出免費版Bling閃閃特效,無論是iOS或是Android系統的手機都能免費玩到!(影片效果看這邊:https://goo.gl/Ap2yN4)

《美顏相機》Bling閃閃特效內建6種效果,除了單純閃耀的特效以外,還有獨角獸、小惡夢、花天使、人魚姬等4種造型。


《美顏相機》Bling閃閃特效共計有6種效果,除了4芒星與6芒星兩種不同的閃耀模式以外,也新增了獨角獸、小惡夢、花天使、人魚姬等4種不同AR特效造型,在閃亮亮之餘也能拍出與眾不同的影片。

用戶只要將《美顏相機》更新至最新版本,開啟《美顏相機》的相機功能,進入「萌拍」選擇「貼紙」,就能看到Bling閃閃效果任你選!

美顏相機iOS下載:https://goo.gl/XzrFMd

美顏相機Android下載:https://goo.gl/GvQxez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