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華碩推出全新14吋ASUS VivoBook S14 輕薄 ‧ 力再進化!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10-23 13:37:13

華碩推出全新14吋ASUS VivoBook S14


華碩今日宣布由許瑋甯代言、兼具輕巧時尚外觀與震撼效能的ASUS VivoBook系列筆記型電腦,再推出全新14吋的「ASUS VivoBook S14」;薄18.8mm、輕1.3kg的VivoBook S14,尺寸與市面上多數13吋機種相當,不僅適合需要經常攜帶筆電外出的使用者,另搭載7.8mm極窄邊框的Full HD (1920 x 1080)IPS顯示螢幕,可成就高達77%的傑出屏佔比,讓視野更寬廣開闊;再加上俐落有型的機身設計,以及「冰柱金」經典配色,使用者無論身置何處,都能率性展現個人不凡品味,成為眾人目光焦點!


更重要的是,ASUS VivoBook S14採用最新第八代Intel® Core™ i處理器、NVIDIA® GeForce® MX150顯示卡,以及最高4GB LPDDR4記憶體,強悍多工的運算表現結合128GB SATA固態硬碟(SSD) + 1TB一般硬碟(HDD)超大儲存空間,無論工作、娛樂皆能游刃有餘;此外,全新VivoBook S14除配備讓打字更精準、舒適的人體工學鍵盤,觸控板上還內建指紋辨識器,使用者只要搭配Windows 10作業系統中的「Windows Hello」登入功能,無需輸入密碼或個人識別碼即可解鎖登入,使用更安全直覺。ASUS VivoBook S14建議售價:NT$ 30,900起。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