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情報

team+ 8.0版全球首創企業私有雲外部溝通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9-26 16:19:00
因應全球產業高度競爭,物聯網(IoT)和人工智慧(AI)等創新數位技術,正帶領企業走入一場跨產業跨全球的激烈競賽,台灣也在政府推動的「數位國家.創新經濟發展方案(DIGI+)」政策下,歷經數位轉型的關鍵時刻,規劃在2025年成為全面數位化的國家,數位轉型已然成為企業提升競爭力的必備基礎。

為加速企業數位轉型並擴大至產業鏈的全面升級,企業私有雲即時通訊領導品牌team+,今投下市場震撼彈,宣布全新team+ 8.0版正式上線,推出全球首創私有雲企業外部溝通解決方案,並搭載獨家開發的APP- Key Message,讓企業與上下游供應商、客戶端、組織弱連結及利害關係人等組織外部人員,都能集中在team+即時通訊協作平台裡進行即時討論、視訊會議、任務協作及檔案管理等,不僅技術突破以往私有雲做為企業內部溝通使用之封閉架構,更同時俱備企業最在意的高資安防禦需求。

team+創辦人暨董事長郭承翔表示,「team+領先同業並且專注於企業協作市場六年,涵蓋跨產業跨領域超過4000家企業客戶,不論各行各業、企業規模大小,皆有組織外的溝通需求,看準客戶的剛性需求,全新推出的team+ 8.0版結合Key Message外部溝通解決方案,不僅是全球私有雲企業即時通訊的一大突破,更是改變企業溝通模式的重要里程碑。」

郭承翔指出,「過去與上下游廠商客戶進行公務溝通,主要使用電話、email郵件往來,無法達到即時效率外,若使用LINE、WhatsApp等社交型通訊軟體,則是討論資訊分散各處,不易集中管理及查找,更存在資安隱憂;現在藉由全新推出的team+ 8.0版外部溝通功能,可直接邀請廠商、客戶進入專屬主題團隊,進行即時訊息討論、視訊會議召開等溝通需求,除打破以往私有雲的封閉式溝通模式,實現產業鏈一站式溝通平台管理及應用外,預期將有效形成產業生態鏈的數位連結,進而帶動整體產業鏈競爭力的轉型動能。」

全球首創企業私有雲外部溝通,一站式訊息集中管理
team+全新8.0版推出全球首創私有雲外部溝通功能,所有外部溝通皆能透過team+統一管理,針對企業組織以外的外部人員,延伸打造專屬的全新App- Key Message,以Tiffany藍做為介面視覺主色系,並且與team+橘色系做為區隔。其應用方式,只要透過team+邀請方的邀請審核機制送出邀請,即可將企業外部,舉凡上下游廠商、客戶、各方利益關係人等外部人員,加入交談室或主題團隊進入討論,大幅提升與外部關連企業組織的溝通及協作效率,讓訊息集中在單一平台管理,同樣採用私有雲架構,所有訊息皆在team+邀請方的公司內部伺服器裡,達到高資安防護需求。

team+全新8.0版結合Key Message支援的外部人員溝通,可廣泛應用到企業股東、合作夥伴、協力廠商、分支據點、外包管理、工讀生、會員管理等情境。舉例而言,企業內部的專案經理在開立一項活動規劃案時,即可在team+上開設專屬團隊,邀請外部人員,舉凡: 設計廠商、背板輸出廠商及活動場地等,進入團隊進行分工及討論,外包廠商即可直接使用Key Message加入team+團隊,並由team+邀請方之專案經理,隨時召開視訊會議確認現場狀況,還可掌控外部人員名單及進度管理,所有團隊溝通脈胳完整建立,方便日後查找及紀錄。

team+私有雲企業外部溝通四大資安控管機制,為團隊開放外部協作嚴格把關

為降低資訊外洩風險,企業在進行外部溝通時,首重機密資訊控管機制,team+ 8.0版採用四大安全機制,為企業資安進行把關:

1. 邀請與審核機制:
外部人員採取邀請制加入,需由團隊管理者進行審核後,才可進行邀請,並且具備完善後台管理功能,統一管理外部人員,以確保與外部人員溝通之安全性。

2. 權限管理限制:
外部人員僅具備該邀請團隊之討論及觀看權限,既有team+內各項資訊皆不外漏。

3. 互動記錄保存於企業私有雲:
team+內部人員與外部人員於Key Message中的各項互動的訊息與檔案,統一保存在各team+邀請方的公司伺服器中,私有雲機制確保資訊安全無虞。

4. 貼心「機敏」設計:
外部人員在加入團隊/交談室時,頭像icon外框設計、名字顯示顏色皆有顯著Tiffany藍色系做為提醒標示,用來和team+內部人員的橘色系做為區隔;此外,團隊上方與輸入訊息時的欄位皆會提示「此團隊/群組內有外部人員」,提醒員工需留意是否有涉及企業機密的訊息內容不小心誤植。

在處理公務上,舉凡政府機構、企業行號、組織團體等都有外部溝通的需求,過去在私有雲架構下,team+的成員僅有公司同仁,現在透過team+ 8.0版外部溝通功能的一大突破,成員也可在私有雲高資安架構下,與外部人員進行溝通討論、召開視訊會議及檔案管理等功能,讓所有外部廠商在單一平台上集中管理,解決現有員工使用社交型通訊軟體進行公務時,所產生的資安疑慮及訊息分散難以快速決策及管理的困擾。

《team+全新8.0版結合Key Message外部溝通》永久免費方案,限時申請只到年底
為加速企業產業鏈全面數位轉型,team+提供創新解決方案幫助企業零預算導入,限時推出外部溝通擴大體驗升級功能,「team+ 8.0企業私有雲即時通訊結合Key Message外部溝通」永久免費授權方案,開放至12月31日截止!立即與您的夥伴進行私有雲架構高資安的外部溝通,請洽活動官方網站:http://www.teamplus.com.tw/#FREE

《Key Message》企業私有雲外部溝通,三大特點

1. 支援外部團隊協作多元應用情境:
外部聯絡人可使用之功能包括交談室/團隊討論、工作專屬情境貼圖、照片/影片傳送、分享位置定位打卡、語音訊息、視訊會議
2. 對外訊息集中單一平台管理:
所有對外訊息皆在team+中,集中管理對外訊息,成為關鍵聯絡樞紐單一平台,同時掌握來自不同主題團隊、不同成員的重要訊息,訊息不漏接
3. 資安防護滴水不漏:
● 外部人員採邀請制加入,且需經團隊管理者審核。僅能加入受邀團隊進行溝通及瀏覽受邀團隊聊天紀錄與檔案,其他team+內部資訊不外露

● 外部人員透過Key Message與各team+邀請方互動的訊息與檔案,將保存在team+邀請方公司自有的伺服器中,私有雲高資安控管,訊息傳送安全無虞

● 採用「機敏」設計提示員工已有外部人員加入團隊,為機密資訊架起多道防線

team+全球首創私有雲外部溝通功能,實現一站式內外部溝通解決方案(圖右為team+,左為Key Message APP)



透過team+團隊邀請組織外部人員加入,外部溝通集中管理


Key Message外部溝通採邀請制具資安防護,以Tiffany藍做為介面視覺主色


team+針對外部溝通機敏設計,訊息溝通不誤傳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