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ALTEAM 我聽ANC-797 卓越的降噪耳機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9-26 15:44:12
台灣在地品牌 ALTEAM 我聽 降噪系列再推出具有代表性的ANC-797 ,為長時間飛行的您,主動減少90%的環境噪音,並可使用長達約50小時,在忙碌的生活中,讓您可以自由自在的翱翔,紓解來自工作的壓力與疲勞,體驗尊榮、享受感動,為您打造專屬空間,即刻感受與世隔絕的音樂饗宴。


外觀上,展現俐落的線條及皮革縫線的頭帶,是來自設計師精心設計的小心意,勇敢挑戰生活時尚新美學,耳墊與頭墊一並採用高級人造皮皮革,舒適又柔軟,讓您長時配戴無壓力。

收納、操作上,採方便收納的特殊折疊,讓人想來個說走就走的旅行,硬殼耳機收納包,為你省去保護及擔憂耳機的心情,簡易的操作模式,讓您馬上享有舒適的空間。


音質表現上,更不輸專業的音樂耳機,超有感的重低音頻,俐落乾淨的高頻,搭配上穩重的中頻,像是璀璨的星辰,在夜空用閃爍。配件上,除了基本的耳機配件外,ALTEAM 我聽也貼心附贈飛機轉接頭,讓您無論是在視覺、聽覺、配帶及使用上,都帶您非凡的價值。

【產品特色】
● 特殊折疊收納,方便好攜帶
● 時尚流線外觀,穿搭更流行
● 90%強力降噪與世隔絕的體驗
● 40mm銣鐵硼,享受均衡音場
● 50小時的超強續航力

【產品規格】
● 驅動單元:40mm
● 頻率響應:20Hz~20 KHz
● 阻抗:50Ω
● 靈敏度:98dB
● 最大承受功率:100mW
● 耳機重量:240克
● 工作時間:MAX 50hours
● 電源:700mA Li-lon Battery


ALTEAM 我聽ANC-797:
https://goo.gl/7UBNLU
ALTEAM 我聽官方網站:
http://www.alteamaudio.com/
ALTEAM 我聽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LTEAM168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