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東芝推出高性能、高峰值脈衝電流TVS二極體 可保護USB電源線及電源連接器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9-18 12:26:31

東芝電子元件及儲存裝置株式會社今日(9月11日)宣布推出TVS二極體DF2SxxP2一系列6個產品開始依序量產及出貨,其系列產品可保護行動裝置中所使用的電源線供應器接頭及USB電源線。

DF2SxxP2系列是採用東芝自有的齊納二極體製程,確保瞬間吸收ESD(靜電放電)或雜訊的動態電阻已比以往的產品[1]降低至80%以下。也實現了高峰值脈衝電流額定值,比現有產品高出32倍[1,2]。其有助於系統的可靠性提升,同時,靜電放電也維持與先前產品[1]相同的30kV。

此新產品可以避免受到ESD造成的故障或損害,也可抑制透過電源線或訊號線進入的雷電感應造成的雜訊以及開關設備的瞬態電壓,進而保護行動裝置(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的電源線路。預期往後也會廣泛應用在保護USB TypeCTM的充電線(VBUS=5V~20V)。

功能
• 低動態電阻
• 高峰值脈衝電流
• 支援三種電源電壓: 5V、12V、20V
• 兩種封裝類型:
- 小而薄 SOD-963封裝 [(CST2C),1.6*0.8mm,t=0.48mm(Typ.)]
- 標準封裝SOD-323 [(USC),2.5*1.25mm,t=0.9mm(Typ.)]

應用裝置
● 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筆記型電腦和可攜式充電器等行動裝置的電源連接器。
● 投影機、印表機、數位相機、POS機、測試機、液晶顯示裝置,其具有USB介面的設備。

主要規格 (@Ta=25∘C)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