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錯過再等明年! 2017華碩手機攝影大賽徵件進入最後倒數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9-25 18:16:41
2017第四屆【Zen是你的眼】華碩手機攝影大賽將於10月10日截止徵件,主辦單位ASUS ZenTalk論壇今日也宣佈台灣區投稿作品再創新高,正式突破15,000張!歡迎尚未報名的攝影好手們,踴躍前往參加共襄盛舉!

現在拿起身邊的華碩手機,並拍下眼中的精采視界,就能與來自印度、印尼、菲律賓及中國等全球各地的同好競逐總價值超過NT$ 1,000,000的豐厚獎品、獎金,以及上個月才盛大發表、搭載高通® Snapdragon™行動平台的全新ASUS ZenFone 4系列智慧型手機;如投稿作品經華碩內部評審與劉純興、張逸帆等知名專業攝影師評選為精華作品,還有機會與攝影達人共赴由高通贊助的「海外經典建築朝聖之旅」;至於此趟旅行的目的地是哪裡?主辦單位也特別開放參賽者線上票選,無論想去「日本關西」尋訪安藤忠雄名作,或是到「韓國首爾」重溫偶像劇浪漫場景,只要投下心目中理想首選,即可再抽亞太區代言人「孔劉」限量周邊,更多活動詳情及最新消息,請參考:https://goo.gl/deECAC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