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芝奇發表對AMD平台優化的新DDR4幻光戟套裝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9-22 18:07:40
世界知名超頻記憶體及高端電競週邊領導品牌,芝奇國際推出為AMD 平台優化的多款Trident Z RGB 幻光戟DDR4記憶體規格,宣告將高階RGB記憶體正式帶入AMD DDR4平台。全新幻光戟規格被賦予TZRX系列型號,以產品型號尾端新增英文字母「X」來代表兼容AMD平台。此次發表的規格涵蓋DDR4-2400、DDR4-2933和DDR4-3200三種頻率,並支援16GB(2x8GB)到128GB(8x16GB)的總容量。
TZRX for AMD


TZRX系列型號-標誌兼容AMD平台的新幻光戟規格
為了與現有幻光戟做出區隔,原本的TZR型號將會擴增TZRX系列,以英文字母「X」代表兼容AMD的新規格。請參考下表以Trident Z RGB DDR4-3200 CL14 32GB(8GBx4)規格為例:
Model Number CHT


把RGB記憶體帶入高階AMD平台
有別於現有幻光戟套裝, TZRX系列幻光戟針對AMD平台特別優化,大幅提升產品兼容性,代表了芝奇正式將兼具效能與美感的RGB記憶體帶入高端AMD平台市場,使用者從此能在不用妥協效能的情況下,充分享受幻光戟廣受好評的幻彩震撼燈效。

多樣規格選擇,最高容量128GB(8x16GB)
最新TZRX幻光戟套裝分別針對AMD Ryzen™ Threadripper™和Ryzen™系列處理器推出各項高速規格,記憶體總容量支援從16GB(2x8GB)一直到128GB(8x16GB)的超大容量,速度最高至DDR4-3200 CL14 32GB(4x8GB) 的旗艦規格,滿足專業電腦使用者的高階需求。每款套裝皆透過嚴格的測試程序,以確保能完整兼容AMD平台並展現高效能與穩定性。詳細規格請見下表:
Compatibility Chart CHT


OC Profile超頻功能 & 上市資訊
最新Trident Z RGB幻光戟套裝支援OC Profile超頻功能,只要透過簡單的程式操作就能夠立即體驗記憶體的高速性能。新發表的諸多套裝將於今年10月上市,屆時可透過芝奇全球合作經銷商購買。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