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蒐奇

玩超頻,結果來了消防車...

文.圖/小Y 2014-10-14 00:00:00
玩超頻,結果來了消防車...


PCDIY!光華商場特派記者小Y,剛剛才跟超頻大師請益,了解怎麼玩液態氮,以及用液態氮來玩超頻。結果,氣體公司才將液態氮送來,也才剛把處理器架到裸測架。然後,把散熱器倒入液態氮,準備開始試試看極限超頻。在這之前,想說來去便利商店,買杯咖啡再來繼續玩處理器超頻。

PCDIY!光華商場特派記者小Y,原本才剛準備要用液態氮來玩超頻!


玩超頻,結果來了消防車...

才回到大樓的樓下,發現來了消防車。整棟大樓的上班族,全部都下來到1F,大家在門口七嘴八舌,問說到底是哪一層樓失火了?而且,在一樓可以聞到燒焦的煙味,旁邊不認識的大大則說,該不會是消防演習吧?這時,真令人擔心,該不會是玩液態氮超頻,結果,人才不在現場,就出現爆炸了吧?

才回到大樓的樓下,發現來了消防車


整棟大樓的上班族,全部都下來到1F


大家在門口七嘴八舌,問說到底是哪一層樓失火了?


來了2台消防車與1台救護車


台電工程車,也就是台電救險車也來了!


虛驚一場,超頻也是一種人生呀!

果不其然,處理器超頻,是不會爆炸的,主機板也不會無故燒毀失火。最後,證實是虛驚一場,是其他樓層失火,但已經自行撲滅。繼續玩極限超頻,超頻也是一種人生呀!

虛驚一場,繼續玩極限超頻!


延伸閱讀

(1)《PCDIY!官方》民權東路辦公室:網路與總機佈線工程揭祕part-1
(2)《PCDIY!官方》民權東路辦公室:網路與總機佈線工程揭祕part-2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