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Phone 智慧型手機 / Gaming Phone 電競手機 / Pad 平板 / Watch 手錶 / VR AR XR Glasses 眼鏡

遠傳電信9/15開放預約iPhone 8和iPhone X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9-15 10:21:01
iPhone 8/iPhone X在全球果粉的引頸期盼下正式亮相了,遠傳今宣布,將於9/15(五)下午3:00後,在遠傳網路門市(http://preregistration.fetnet.net)開放線上限量預約最新iPhone 8/iPhone 8 Plus以及iPhone X。免付訂金、不需出門排隊,貨到優先通知,搶先一步拿到最新iPhone,果粉們不可錯過!為慶祝iPhone 8全球首賣,遠傳全台直營/加盟門市將於開賣當天(9/22)提前至8:00開始營業,有意購機的果粉,歡迎至全台遠傳門市洽詢,成為領先全球的iPhone潮人!

遠傳電信9月15日開放預約iPhone 8和iPhone X


遠傳4.5G網路速度經深具公信力的國際測速網站SpeedTest實測,為台灣速度最快的行動通信業者!蘋果最新發表的iPhone 8及iPhone X搭配遠傳4.5G 網路,可同時兼具高、中、低三種頻段優勢,用戶可獲得最佳頻段組合與最快網速,下載速度可一舉達到500Mbps等級,引領新一波網路飆速風潮!

貼心小叮嚀:500Mbps係理論值。行動通訊品質隨地形/氣候/建物遮蔽/使用人數等因素影響。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