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D / 固態硬碟

威剛推出全新工業級3D NAND mSATA固態硬碟IMSS314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9-06 18:31:55

效能優異 耐用穩定

全球記憶體領導品牌威剛科技(ADATA Technology Co., Ltd.)今日發表全新工業級mSATA固態硬碟IMSS314,符合MO-300A尺寸規範,外型小巧;並採用新一代3D快閃記憶體與SATA III 6.0 Gbps高速介面,配合多項資料保護技術,不僅效能卓越,可靠度和耐用度亦同步提升。另搭配常溫和寬溫規格,以及32GB至512GB等容量,為客戶提供更多樣化的解決方案。



搭載3D快閃記憶體 – 大容量、耐寬溫
IMSS314採用SATA III 6.0 Gbps傳輸介面與高速控制晶片,讀寫速度最高可達每秒500/400MB。共有3D MLC和3D TLC兩種規格,其中3D MLC的版本有32GB與64GB,3D TLC則有128GB、256GB、512GB等三種容量。此外,IMSS314 3D MLC具備常溫和寬溫兩種規格,常溫的工作範圍達-10°C到80°C,寬溫則達-40°C到90°C,即使在嚴苛的環境下,機台仍可穩定運作,平均故障間隔時間更長達200萬小時,耐用性高人一等!

輕巧便利 應用廣泛
威剛IMSS314具備高速、大容量、支援寬溫等優點,且mSATA的規格尺寸小巧、易於安裝,還能免去連接線材的麻煩;特別適用於桌上型電腦、精簡型電腦、工業電腦、嵌入式產品、手持掃瞄器、mini PC、薄型伺服器與醫療照護等設備。而針對工業電腦所嚴格要求的高穩定度,IMSS314亦支援多項技術,如TRIM與NCQ指令、自動錯誤改正功能 (ECC)、平均抹寫儲存區塊技術 (Wear Leveling)、能自動偵測快閃記憶體和裝置情形的S.M.A.R.T.等等,可維持固態硬碟的穩定度,並確保資料傳輸的安全完整。此外,凡購買威剛固態硬碟,即可免費下載威剛特別打造的加值軟體「SSD Toolbox」,幫助使用者輕鬆掌握SSD的資訊、監測健康狀況與剩餘壽命。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