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

全新NVIDIA GRID即將登場!超強運算虛擬工作站,8美金滿足所有工作需求!

文.圖/Bill 2017-08-17 20:00:00

NVIDIA全新虛擬工作站!

NVIDIA繼上次在SIGGRAPH年會上發表了針對行動工作用戶開發的Quadro系列產品,這次則針對了商務用戶推出了新的NVIDIA GRID系列產品,不僅僅強化了vGPU的整體運算能力,更採用了更高端的Tesla P40繪圖晶片,提供商務用戶更為強大的虛擬平台。只要花費每個月8美金,就能使用全套NVIDIA GRID系統。

透過QUADRO系列產品,讓使用者硬體效能大提升


NVIDIA提供了更新更為強大的工作平台


在NVIDIA釋放的消息裏頭,介紹了Quadro Data Center Workstation虛擬檔案工作站,提供使用者可以透過使用這套虛擬工作站vDWS運算,減少了使用者的硬體設備。即將推出的這套系統,採用了最新的Tesla P40繪圖晶片,比過去Tesla M60繪圖晶片的運算表現高出兩倍。

套用了最新的Tesla P40繪圖晶片的虛擬工作站


提供了比前代更為強大的效能


同時NVIDIA也指出,使用者在軟體使用情況,有越來越多軟體仰賴繪圖晶片的運算能力,同時60%的用戶至少用過一款圖像加速程式。因此NVIDIA也越來越看重使用者在這方面的需求,因此在8月將推出全新的NVIDIA GRID,提供更低成本、高效率的方案給使用者。

60%的用戶至少用過一款圖像加速程式


全新的NVIDIA GRID將在2017年8月推出


每個月只要八塊美金,即可享有全套虛擬工作平台功能


而這次也將採用全新的End To End (終端對終端)的系統模式,使用者可以在自己的裝置上連接NVIDIA的檔案中心,直接透過vGPU來運算,能夠提供強大的運算效能給使用者。而使用者每個月只要付出6美金就能使用NVIDIA GRID Virtual PC (虛擬電腦),另外再支付2美金每個月就能使用全套的NVIDIA FRID Virtual Applications (虛擬App),總計每個月8美金就能使用整套強大運算效能的虛擬工作站,讓使用者不僅在PC上可以使用,連行動裝置也能成為商務用途的裝置。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