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華碩推出全球最輕薄筆電ZenBook Flip S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8-08 13:57:42

細膩典雅機身內蘊前所未有極致高效 搭配全新Ergolift軸承設計 輕鬆玩轉行動時尚

歡慶88節!華碩宣布於2017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中發表全球最輕薄的翻轉筆記型電腦 —ASUS ZenBook Flip S(UX370),即日起正式在台上市,要讓所有正在挑選父親節贈禮的消費者們有不一樣的全新選擇!全新ASUS ZenBook Flip S不僅擁有1.09cm、1.1kg的俐落機身,還具備無可匹敵的震撼效能,最高搭載Intel® Core™ i7處理器、16GB LPDDR3記憶體及512GB PCI Express®(PCIe®)固態硬碟(SSD),搭配厚度僅0.3mm的液晶聚合葉片風扇,以及0.5mm熱導板,即使在全負載的狀況下,也能以絕頂出色的散熱維持系統穩定運作,再加上可讓螢幕360°直覺翻轉、靈活運用的獨特ErgoLift軸承設計,以及ASUS Pen主動式電容觸控筆,既是強大多工的筆記型電腦,也是便利與時尚兼具的平板電腦,更是能讓許多平面設計師及從事相關創意產業人士事半功倍的理想首選!

ZenBook Flip S不僅擁有1.09cm、1.1kg的俐落機身,還具備無可匹敵的震撼效能。


為完美而生

ASUS ZenBook Flip S採用航太級6013鋁合金打造一體成型典雅機身,強度較市售多數標準筆電的6063鋁合金高出50%;搭配經40道製程精雕細琢、富饒禪意的獨家金屬同心圓髮絲紋,以及別具巧思的鑽石切邊外框,淋漓展現華碩對於旗下產品的高度專注與嚴苛要求;全新ASUS ZenBook Flip S另配備360° ErgoLift軸承,其精密設計的多齒輪金屬結構,可提供平滑不卡頓的無段式動態轉向,確保任何角度皆能穩固支撐顯示器;創新的兩段式旋轉機制,則可在顯示器打開超過135°時,連動升起及傾斜鍵盤,調整至最佳打字位置,使用更隨心所欲、輕鬆自在!

全新ZenBook Flip S另配有ASUS Pen主動式電容觸控筆,是進行素描、繪圖等設計創作時不可或缺的得力夥伴。


前所未有的精湛效能

為成就無與倫比的極致行動力,ASUS ZenBook Flip S內建最新第七代Intel® Core™ i7處理器、16GB 2133MHz LPDDR3記憶體與512GB PCIe® x4固態硬碟,使用者不論工作、娛樂,都能享有疾速剽悍的運作表現,同時亦具備兩組USB Type-C(USB-C)連接埠,除能提供高速資料傳輸,另支援外接4K UHD顯示器及電源供應;此外,使用者還可藉由隨附的ASUS Mini Dock擴充機座享有更豐富多元的進階連線選項,包含:HDMI、USB 3.1與支援快速充電的USB Type-C連接埠。

全新ASUS ZenBook Flip S搭載13.3吋Full HD (1920 x 1080)高解析度顯示螢幕,並具備178°超廣可視角,能忠實呈現飽和色彩,畫質自然鮮明;搭配6.1mm超窄邊框,還可提供高達80%的傑出屏占比,螢幕視野更寬廣開闊;聽覺部分,則採用兩顆內建智慧放大器的獨立高音質喇叭,以及由華碩金耳朵團隊與Harman Kardon®合作開發的新一代ASUS SonicMaster聲籟技術,可傳遞不失真的均衡音場和「聲」歷其境的環繞音效,為使用者帶來耳目一新的劇院級影音饗宴!

獨特ErgoLift軸承設計,讓ZenBook Flip S既是強大多工的筆記型電腦,也是便利與時尚兼具的平板電腦。


直覺易用的貼心設計

ASUS ZenBook Flip S內蘊令人驚艷的全天候卓越續航力,最長可連續使用達11.5小時,搭配內建快充技術,49分鐘即可充電達60%,同時還具備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全尺寸背光鍵盤,1mm按鍵行程可提供絕佳回饋力,打字更精準直覺;再加上16 x 3.6mm的超迷你指紋感應器與「Windows Hello」登入技術,可強化資料安全防護,使用者無需輸入密碼或個人識別碼即可解鎖登入;全新ASUS ZenBook Flip S另配有ASUS Pen主動式電容觸控筆,並支援高達1024階的感壓層級,能提供自然的書寫手感與繪畫體驗,是進行素描、繪圖等設計創作時不可或缺的得力夥伴!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