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商品新聞

五星級強強聯手 打造最佳母嬰清淨空間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8-04 13:32:54

英倫產後護理之家聯手瑞典智能空氣清淨機Blueair 給新生兒最寶貴的五星級空氣


國人對於母嬰標準逐年提升,國內首屈一指的五星級英倫產後護理之家除了擁有專業的護理人員、頂級完善醫護設備及餐食外,現聯手瑞典空氣清淨機第一品牌-Blueair提供新生兒及產後母親最珍貴的乾淨空氣,五星級強強聯手帶給產後媽媽及新生兒全方位照顧!


英倫產後護理之家 執行長胡白玫表示:英倫是五星級的產後護理之家,無論是提供給產後媽媽的照護、SPA服務,從建材到寢具等,皆是高標準打造,本次合作選擇與英倫同等級的高端 瑞典智能空氣清淨機Blueair,能夠帶來清新健康的優質空氣品質,這正與英倫一貫追求完美極致的專業素養與服務理念精神相同,為英倫產後護理之家的媽媽及新生兒們帶來一個安全無虞的環境;Blueair品牌總監蕭宇棠也表示:新生兒對室內外空氣污染是最為敏感的族群,因為寶寶呼吸功能和心肺發育尚不成熟,如果臥室的空氣不流通、含氧量低,容易影響寶寶睡眠品質;一般家庭中除了油煙、寵物皮屑PM2.5懸浮微粒外,使用的包包衣服也可能會產生VOCs等有毒化學揮發物,建議可在室內放置空氣清淨機,保持空氣流通換氣呵護寶寶。


Blueair創辦人Bengt Rittri就是想要提供自己新生女兒乾淨室內空氣,因為「愛」的概念而創立Blueair。與英倫產後護理之家的合作將透過Blueair的高效能空氣過濾技術及智慧型抗敏抑菌,獨家專利HEPA SilentTM過濾技術與SmokeStop活性碳濾濾網,與英倫產後護理之家攜手打造最佳母嬰優質環境。


清新好空氣 讓寶寶的健康贏在起跑點
全球空氣汙染對人體健康的影響日趨嚴重,而室內空氣品質又比戶外更嚴重!特別是台灣的氣候溫、濕度高,除了PM2.5懸浮微粒、塵螨,還有廚房油煙、甲醛、甲苯、細菌、過敏原、臭氧、二氧化硫等化學揮發物,皆含有致癌風險! Blueair擁有高效能的空氣過濾技術及智慧型抗敏抑菌,獨家專利HEPA SilentTM過濾技術與SmokeStop活性碳濾網,擁有特殊防水聚丙烯材質,讓細菌、黴菌不易孳生,造成二次汙染。業界最高CADR(清淨空氣輸出率),每小時可換氣5次,每12分鐘徹底清淨空氣1次,擁有美國AHAM認證,Blueair更是全球第一台獲得美國能源之星認證的空氣清淨機品牌,使用24小時僅需1元!在提供媽媽寶寶好空氣的同時,也環保愛地球!


英倫產後護理之家x瑞典"頂級"Blueair 打造五星級好空氣
榮獲多位明星藝人青睞的英倫產後護理之家,在照顧媽媽及新生兒上皆採用最專業與最高規格,本次與Blueair合作,除了讓產後媽媽隨處呼吸好空氣外,身體狀況最敏感的新生兒也能擁有珍貴的乾淨室內空氣!

英倫與Blueair特別選擇2017年最新機型經典i系列放置於大安館及市民館,包括寶寶房、媽媽教室及大廳。Blueair音量最低為32分貝,比圖書館還安靜的音量,讓寶寶擁有高品質睡眠空間;此外CARD值(空氣過濾效率)為每12分鐘徹底清淨空氣一次,讓媽媽們在好空氣中享受課程,身心皆獲得專業照顧。探訪的貴賓將感受到英倫產後護理之家在空氣品質上的看重,同時也把關館內母嬰居住品質,全方位的照顧受到入住媽咪們的高度肯定與信任,擁有清新好空氣,讓寶寶的健康贏在起跑點!

※ Blueair官方網站:https://www.blueair.com/tw

※ Blueair客服專線0800-000-048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