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

Moto Z2 Play全新登場、多款模組搭配讓手機應用更加寬廣,新品發表會現場直擊

文.圖/小B 2017-07-25 19:30:00
在眾家旗艦機紛紛出爐的季節,Motorola也推出自家旗艦新機Z2 Play,Z2 Play有「月牙灰」以及「璀璨金」兩色可供選擇,將於八月中旬在台灣全通路正式上市。台灣消費者只要於Moto Z2 Play預購期間7月26日至7月31日搶先預購新機,就能夠獲得超值贈禮。

Motorola於25日的台北松山菸廠一號倉庫,為即將登場的全新Motorola Z系列召開新品發表會,此次發表的重點正是Motorola的旗艦機種Z2 Play,不僅手機更加輕薄,其中眾所矚目的Moto Mods模組,也新增了TurboPower的強化行動充電模組和全新的Gamepad Mods。

Z2 Play這款功能強大的旗艦機,將於7月26日開放預購,Motorola亞太區產品總監蔡漢強先生表示,在期間內預購Z2手機的消費者,都能夠得到價值新台幣2,990元的TurboPower Mods預購禮。


過去一年Motorola為了重振自家智慧型手機,靠著Mods模組重新定義手機使用的概念,並且成功搶回亞太地區第四名佔有率的地位。Moto Z2 Play延續Moto Z系列的模組化特色,讓使用者能依據個人需求,隨心搭配Moto Mods模組化配件系列,在彈指間即將Moto Z2 Play轉變成可放映70吋螢幕的投影機、10倍光學變焦相機,或是更多令人驚艷的裝置。


與此同時Motorola也將引進Gamepad Mods,在這個模組裡頭能夠看到聯想電競系列的經典Y字徽章,意味著未來在Motorola的產品裡頭將會注入更多母公司的概念,這也拓展了Motorola的視野。


Gamepad Mods套用之後,讓使用者能夠更精準的操控遊戲。


同時Z2 Play也改善了一代機體厚度的缺點,更加輕薄的機體搭配更輕的重量,讓使用者在搭配模組使用上不會顯得負擔。此外Moto Z2 Play採用1200 萬像素、F1.7圈的高解析後置鏡頭,結合雙像素自動對焦技術與新一代雷射自動對焦功能。前置鏡頭則採用500萬像素廣角鏡頭搭配雙色溫LED 閃光燈,不論在白天或是晚上都能拍出清晰照片。


Moto Z2 Play也重新設計了指紋辨識器,使用者可啟用最新的「單鍵導覽」功能,即可取代原有的導航列。使用者在指紋辨識器上左滑可返回前一頁、右滑可察看最近開啟的應用程式,長按便可輕鬆上鎖螢幕,使螢幕實際可視尺寸變得更大。


整體而言,Z2 Play承襲了上一代優越的客製化系統,同時也提供消費者更多選項,更輕薄的機身與多樣的模組,象徵Motorola對打入高端智慧型手機的企圖心,而他們也證明了自己的能力。

▼ Z2 Play詳細規格


▼ Z2 Play未來規畫推出的系列模組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