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商品新聞

ALTEAM 三麗鷗「白日夢系列」滑鼠墊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7-24 16:59:28

ALTEAM 我聽與三麗鷗聯名合作,這次推出三款全新的「白日夢系列」滑鼠墊,分別小尺寸的KIKILALA雙子星、Cinnamoroll大耳狗喜拿及大尺寸的「白日夢系列」,每款都具獨道特色,讓超可愛的三麗鷗的當家明星們陪伴你,療癒身心的滑鼠墊讓大家天天保持好心情


「白日夢系列」KIKILALA雙子星滑鼠墊,以淺藍色天空與白雲為底色,雙子星們頭靠頭可愛的趴睡模樣,香甜地進入夢鄉,夢境裡的綿羊雀躍的在繽紛的雲朵上跳舞,而「白日夢系列」Cinnamoroll大耳狗喜拿滑鼠墊,則以粉色為底色,貪吃的大耳狗不斷在夢中咀嚼著棉花糖,雙頰塞滿填吱吱的糖果點心,徜徉在棉花糖海中,「白日夢系列」超級大鼠墊則以暖色系的檸檬黃為底色,三麗鷗家族的熱門角色們都一起進入夢鄉,Hello Kitty、雙子星、布丁狗、大耳狗和酷企鵝的甜蜜睡相,看著三麗鷗的寶貝們不知不覺也想與他們一同做白日夢呢?


在規格設計上,小鼠墊和大鼠墊尺寸分別是250mmx210mm及900mm x 400mm,有著2mm的厚實觸感使用上更安心,表面採滑順質感,輕鬆移動滑鼠不受拘束,底部採用橡膠材質並使用人字紋切割,有效防止滑鼠移動鼠墊,小鼠墊能容納滑鼠移動範圍,大鼠墊除了上面的描述外,應用高級編織法完美收邊,精巧的設計不僅好看,還能有效防滑,避免滑鼠隨意移動,放上鍵盤及滑鼠後,仍有足夠的空間擺放心愛的小物,這次ALTEAM我聽與三麗鷗聯名的滑鼠墊不僅吸引了大小朋友的眼球,也相當重視顧客的使用感受,鼠墊的表面跟底部材質更符合使用者的需求。

【產品特色】
 超級可愛的三麗鷗明星圖案
 2mm厚實觸感,安心使用
 橡膠底面使用細緻的人字紋路切割,有效防止鼠墊滑動
 材質絕佳,表面採滑順質感,可輕鬆地移動滑鼠不卡住

【產品規格】
「白日夢系列」KIKILALA雙子星、Cinnamoroll大耳狗喜拿:250mm*210mm*2mm
「白日夢系列」白日夢大鼠墊:900mm*400mm*2mm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