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銳銨科技 發表最新 2-1 內接模組磁碟陣列儲存裝置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7-17 16:41:22


在兩個光碟機的尺寸空間,RAIDON推出除了具備硬體磁碟陣列功能,還可以額外安裝一個2.5”硬碟的內接式模組 – iR2623-S3!

InTANK iR2623-S3秉持RAIDON傳統,在標準兩個光碟機的尺寸空間內,提供可安裝兩個3.5”硬碟並具備硬體磁碟陣列功能的硬碟托盤,讓使用者可以依照實際使用狀況,自行設定為安全模式 (RAID 1)或是容量/速度模式 (RAID 0),並且提供LCM模組,讓使用者可以隨時了解iR2623-S3當下的系統狀況。

除此之外,iR2623-S3在有限的空間裡,另外提供了可以安裝一個2.5”硬碟的獨立硬碟托盤模組,讓使用者可以針對這2.5”硬碟直接進行資料存取,或是跟其他儲存裝置搭配已進行資料移動;如果搭配相關模組,亦可以在此空間安裝如mSATA或M.2 SSD。

產品應用上,使用者可以選擇將作業系統安裝在獨立的2.5”硬碟,並選擇使用SSD以增加運作速度,而相關的資料則另外儲存在由3.5”硬碟所組成的磁碟陣列中,藉此進行資料保護或是取得較大的儲存容量。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