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D / 固態硬碟

威剛推出3D NAND USB-C外接式固態硬碟SE730H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7-14 13:10:33

極致輕巧 防水防塵防震 感受最優雅的強悍

2017年7月13日,台灣台北訊 - 全球記憶體領導品牌威剛科技(ADATA® Technology Co., Ltd.)今日發表USB-C外接式固態硬碟SE730H。威剛憑藉在固態硬碟的優異研發實力與品質,再次推出劃時代新產品,SE730H承襲前一代時尚輕巧的外觀設計,全新升級款內在實力大大提升了一個檔次。改採3D NAND TLC快閃記憶體,不僅增加儲存空間,更提高了耐用度及穩定性;USB-C正反皆可插入裝置的介面,並配備USB3.1 Gen2的超高速規格,讓讀寫速度可飆至每秒500MB。此外,SE730H擁有最高等級IP68的防水防塵能力,及通過軍規落摔的嚴苛考驗;集天下武功於一身的SE730H還是目前市面上最輕巧的USB-C外接式固態硬碟,並可在Windows、Mac OS和Android跨檔案傳輸檔案,因應隨時分享的快時尚趨勢,SE730H讓你見識真正迷人的行動儲存利器!


輕巧高速 令人醉心的行動儲存裝置
SE730H是目前市面上最輕巧的USB-C外接式固態硬碟,精緻華美的金屬外殼,卻僅有33克的重量。採用超高速USB 3.1 Gen 2介面與3D NAND TLC快閃記憶體,破表的讀寫速度最高可達每秒500MB,傳輸5GB的Full HD影片僅需16秒,比一般傳統硬碟快上4倍的傳輸速度;3D NAND也比傳統2D NAND快閃記憶體提高硬碟的儲存密度,高出25%的耐用度及穩定性,提高硬碟的儲存密度,出眾效能令人瞠目結舌。SE730H不僅擁有最新USB-C超高速介面,並內附一條USB-C to USB-C的傳輸線,使用更加便利!並提供256GB、512GB兩種容量選擇。

IP68防水防塵等級 最優雅的行動悍將
SE730H外型時尚,內在卻極度強悍,提供業界最高等級的防塵、防水保護,讓您使用上無後顧之憂,除了可完全防止灰塵侵入,將裝置浸入超過1.5米深的水中長達60分鐘,也能滴水不進!此外,還通過嚴格的MIL-STD-810G 516.6 軍規落摔測試,可有效減緩撞擊力道,即使在行動中不小心摔落,也不必擔心資料受損。SE73H能跨越Android/Mac OS/Windows三大作業平台的限制,不論是照片、影音以及數位檔案,都能比以往更快速分享,讓您體驗蔚為主流的傳輸效能、工作效率更加分!即使放在口袋或是包包夾層中,讓人幾乎感覺不到重量的存在,更不會有雜音、散熱較佳、低功耗等眾多優點齊聚一身。SE730H共有香檳金和紅色兩種選擇,不論是行動商務或是旅遊紀錄,傳輸分享都能得心應手,準備好擁有最高品質的行動裝置了嗎!?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