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樂器遊戲新聞

恭喜丹麥選手Hoej 贏得《爐石戰記》全球巡迴賽春季冠軍賽冠軍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7-11 10:47:06
《爐石戰記》全球巡迴賽春季冠軍賽誕生四位晉級至2018年初世界冠軍賽的選手


《爐石戰記》全球巡迴賽春季冠軍賽9日於上海世博中心畫下完美句點!恭喜丹麥選手Hoej 贏得冠軍,此外,也誕生另外三位晉級至2018年初《爐石戰記》世界冠軍賽的選手!目前共計八位選手獲得資格參與世界冠軍賽—分別來自冬季冠軍賽的台灣選手SamuelTsao、俄羅斯選手ShtanUdachi、美國選手Fr0zen與加拿大選手DocPwn,以及春季冠軍賽下列四位選手。

【《爐石戰記》全球巡迴賽春季冠軍賽 比賽結果】
冠軍 ─ 美金60,000元及參與《爐石戰記》世界冠軍賽資格
• Kasper “Hoej” Nielsen:來自丹麥的Hoej曾在2015年參加《爐石戰記》世界盃聯賽歐洲地區的比賽,當時他的隊友和練習對手Ostkaka成為了最終的冠軍;2016年時Hoej成為歐洲區《爐石戰記》世界盃聯賽積分前八。如今獲得冠軍並取得《爐石戰記》世界冠軍賽資格,讓Hoej的電競生涯邁向另一高峰。

恭喜丹麥選手Hoej 贏得《爐石戰記》全球巡迴賽春季冠軍賽冠軍與美金60,000 元


亞軍 ─ 美金40,000 元及參與《爐石戰記》世界冠軍賽資格
• Aleksander “Kolento” Malsh:Kolento來自烏克蘭的Kolento是第一批《爐石戰記》職業電競選手,在爐石電競的最初幾年中,幾乎稱霸所有賽事。他贏過6個大型賽事的冠軍,在社群媒體和直播平台上擁有龐大的粉絲群。 雖然大多數選手偏好控制或快攻牌組,但 Kolento 卻以全方位的牌組消滅任何被針對的可能性。

烏克蘭選手Kolento榮獲《爐石戰記》全球巡迴賽春季冠軍賽亞軍與美金40,000 元


季軍/殿軍 ─ 美金20,000 元及參與《爐石戰記》世界冠軍賽資格
• Anthony “Ant” Trevino :來自美國的Ant從2014年起就躋身一流爐石職業電競選手行列,當時的他還只是個與2014《爐石戰記》世界盃聯賽年度總決賽失之交臂的新人,在那之後,他長期直播、多次參賽,並相當被看好!此次獲獎為他職業生涯的新高峰。請觀賞專訪影片,了解他的故事。

• Yevhenii “Neirea” Shumilin:來自烏克蘭的Neirea在2017年的《爐石戰記》冬季冠軍賽中遺憾敗給了Fr0zen,現在他捲土重來,用自己的實力交出亮眼成績。




賽事結果請參閱《爐石戰記》電子競技官網
欲觀賞賽事回顧影片,請前往https://www.twitch.tv/blizzardzhtw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