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Tesoro鉄修羅®推出最新GRAM剋龍劍機械光軸幻彩版鍵盤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6-28 10:55:58

剋龍劍機械光軸鍵盤帶來了無與倫比的速度與精準度。炙熱的響應速度與精準度, 無論多激烈的遊戲, 都能讓您致勝。我們採用鉄修羅機械光軸, 已消除傳統機械軸的缺陷-延遲響應, 按鍵雙擊, 金屬彈片氧化磨損等。


剋龍劍機械光軸鍵盤使用1680萬色的RGB背光, 每個按鍵接可自定義色彩與即時錄製, 背光錄製, 完全允許您客制化您的鍵盤。我們也選用堅硬的材質與高品質的鍵帽, 讓您可以完全進入遊戲的世界展現風采。


特徵
鉄修羅機械光軸
極速響應時間
精準的響應, 免除雙擊困擾
極高的耐用性與非凡的使用壽命
極具質感的金屬上蓋
抗塵與防潑水技術
全鍵皆可編程, 即時巨集錄製, 即時背光錄製
抗錄製, 即時背光錄製
支援熱插拔
6鍵/全鍵無衝切換

TESORO – Break the Rules:http://www.tesorotec.com

關於更多剋龍劍機械光軸鍵盤產品資訊,請至:http://tesorotec.com/project/tw_gram-se-spectrum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