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活動新聞

威聯通 QIoT Suite Lite 整合 AWS Greengrass 軟體服務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6-09 18:41:02
提供跨雲端及本機裝置的混合雲物聯網解決方案


威聯通®科技 (QNAP® Systems, Inc.) 榮幸受邀參與全球雲端應用領導者亞馬遜雲端運算服務 Amazon Web Services™ 日前舉辦的 AWS 台北高峰會,聚焦 IoT、AI 與大數據三大議題,與業界共同交流物聯網應用及最新技術發展。Edge Computing 是雲端運算與物聯網的下一波重要趨勢,QNAP 擁有完備的軟硬體整合實力,以獨家研發的 IoT 開發套件「QIoT Suite Lite」領先整合 AWS Greengrass 服務,提供跨雲端及本機裝置的混合雲端運算解決方案。

AWS Greengrass 讓使用者以安全的方式在連線的裝置執行本機運算、簡訊和資料快取。使用 AWS Greengrass 時,連線的裝置可執行 AWS Lambda 函數、保持裝置資料同步,即使沒有連接到網際網路也可以與其他裝置安全的通訊。AWS Greengrass 將 AWS 無縫延伸到裝置,以便在本機上操作其產生的資料,同時繼續將雲端用於管理、分析和持久儲存。AWS Greengrass 使用 AWS IoT 的安全和存取管理功能,在連線的各個時間點對裝置資料進行驗證和加密,保障連線裝置之間的資料交換安全性。

QNAP 私有雲架構的 QIoT Suite Lite 結合 AWS Greengrass 公有雲服務,帶來一次盡享公私有雲好處的優勢。使用者可將龐大的物聯網資料儲存在 QNAP NAS 安全私有雲上,再將篩選後的重要資料轉接或匯出公有雲,進行後續的資料分析,以最經濟實惠的方式使用高效益的物聯網服務。QNAP 更與合作夥伴 Webduino 將物聯網混合雲儲存技術導入農業生產流程,提供產出排程建議及達成雲端場域控制,為雲端農業注入嶄新的經營管理模式。

QIoT Suite Lite 解決方案讓物聯網開發者藉由 QNAP NAS 安全的運算平台及本機資料儲存空間,打造物聯網專屬混合雲儲存架構。從物聯網裝置數據傳輸、資料加密儲存,至後端分析應用,QIoT Suite Lite 完備物聯網應用及網路自動化服務,開創智能工作環境及智慧生活。

了解更多 QIoT Suite Lite 服務,請點閱 QIoT Suite Lite 介紹。

了解更多 AWS Greengrass 服務,請造訪 AWS 官方網站https://aws.amazon.com/tw/greengrass/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