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活動新聞

CSL冠軍召喚師聯賽賽事規章公布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4-28 16:14:48

再過三天,CSL冠軍召喚師聯賽就要開始報名了。

不過在開始報名之前,還是要請各位閱讀一下我們的賽事規章,以確保各位召喚師的權利呦!

賽事規章:https://goo.gl/i5Xjzc

若對於賽事規章有任何的疑問,也歡迎透過粉絲團來向我們詢問,我們會回答您任何問題喔!

再過三天,CSL冠軍召喚師聯賽即將開始報名!你,準備好了嗎?

隱霸電競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mba.esports/

PCDIY!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cdiy/?fref=ts

Afreecatv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W.AfreecaTV/?fref=ts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