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活動新聞

CSL冠軍召喚師聯賽 5/1 日啟動報名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4-25 10:21:28

各位召喚師大家好,我們是隱霸電競團隊,隨著CSL冠軍召喚師聯賽報名開始的日子越來越近,所謂重賞之下必有勇夫,我們也密集的聯繫各贊助廠商,希望能夠更豐富本次賽事的獎品項目,讓大家都能夠滿載而歸。

而就在幾天前,韓國的AfreecaTV宣布贊助我們總額17000元的賽事獎金,迫不及待地來向大家報告了。

【CSL冠軍召喚師聯賽獎金池】
冠軍隊伍:新台幣6000元

亞軍隊伍:新台幣4000元

季殿軍隊伍:新台幣2000元

季軍賽MVP:新台幣1500元

冠軍賽MVP:新台幣1500元

特別感謝AfreecaTV,繼上次STC戰隊聯賽後於本次CSL冠軍召喚師聯賽再次贊助我們賽事獎金,讓選手們能夠更有動力參加這次的比賽!

而獎品當然不只這樣,想要得知更多資訊,就請密集關注隱霸電競的粉絲專頁,按個讚更容易收到訊息喔!

也不要忘了,5/1號CSL冠軍召喚師聯賽即將開始報名,趕快呼朋引伴,讓自己留下一個難忘的回憶吧!

各位召喚師,我們召喚峽谷見~

#有賽事獎金啦

#還不快找到你的戰友

#當然還會有更多獎品啊

隱霸電競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mba.esports/

AfreecaTV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freecaTV.korea/?fref=ts

PCDIY!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cdiy/?fref=ts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