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活動新聞

威聯通 TVS-873 NAS 榮獲 2017 紅點產品設計大獎 (Red Dot Award)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4-24 11:08:47

威聯通®科技 (QNAP® Systems, Inc.) 旗下 TVS-873 NAS 網路儲存裝置以傑出的產品設計榮獲「紅點設計大獎」(Red Dot Award)。該獲獎產品將於當代設計收藏規模最大的紅點設計博物館 (德國埃森、新加坡、台灣台北) 巡迴展出一年。

獲獎的 TVS-873 以時尚的金色系金屬工藝美學,演繹其頂級、出色的 NAS 性能。TVS-873 搭載 AMD 新一代高階 R 系列 RX-421BD 四核心 APU,支援 AES-NI 加密加速、高達 64GB DDR4 記憶體、高速 USB 3.1 Gen2 (10Gbps)、 10GbE 網路擴充、內建雙 M.2 SSD 埠可配置自動分層儲存與系統快取,以及可順暢處理 4K 多媒體的強大 GPU 效能和雙埠 HDMI 輸出,提供媒體儲存、SSD 快取、和 10GbE 高速傳輸應用的最佳 NAS 解決方案。

威聯通工業設計部設計總監王育麟表示:「對於 TVS-873 獲得紅點設計大獎的青睞,我們深感榮幸。TVS-873 融合高效能、穩定性、多功能及硬體工藝設計,當我們在設計 TVS-873 時,就知道它是一台與眾不同的產品,因此特別選擇以亮眼的外觀色系來呼應其硬體機構上的獨特性。」

了解更多 QNAP TVS-873 與其他 NAS 產品,請造訪 http://www.qnap.com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