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商品新聞

華碩ZenWatch 3全新悠遊卡錶款 即日起絕美上市!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4-14 16:47:42

華碩今宣布新一代智慧手錶ASUS ZenWatch 3正式推出悠遊卡錶款,即日起於ASUS Store(http://store.asus.com/tw/item/201704AM130000733)及全台各大實體通路同步販售!

全新ZenWatch 3悠遊卡錶款,內含2款不同材質錶帶,包含:俐落有型的煙燻黑運動錶帶,戶外休閒配戴亦順手舒適;還有典雅時尚的義大利車縫皮革錶帶(內建悠遊卡晶片),使用者不僅可依個人喜好、心情與整體造型自由選搭,隨心所欲展現自我風格;日後出門在外即使忘記攜帶錢包或悠遊卡,亦可在任何支援悠遊卡小額支付與租借場所進行消費,例如:搭乘捷運、公車等大眾交通運輸,以及停車場繳費、騎乘Youbike等,隨時隨地坐享超乎想像的便捷智慧生活!ASUS ZenWatch 3悠遊卡錶款,建議售價:NT$ NT$ 7,990。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