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商品新聞

嶄新技術打造最高顏值!美圖T8「夜拍神器」正式啟售!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3-29 18:26:24

網紅熱議!遠傳通路4/15現貨登場 全台即刻掀搶購風潮!


美圖打造無與倫比的獨家神機,史上最強「夜拍神器」美圖T8於自拍戰場殺出血路,除首波預購活動銷售創亮眼好成績,更宣布遠傳通路也將於4/15發售,掀全台自拍狂潮!配有前置1200萬雙像素拍照鏡頭及AI美顏黑科技兩大嶄新技術,美圖T8無論面對任何環境狀況,美粉們皆能即拍即修,隨時隨地擁有絕佳美照!


超強自拍神機美圖T8,遠傳通路4/15發售!
眾多網美正妹們引頸期盼的美圖T8,也在今日(3/29)於聯強通路正式啟動現貨供應!聯強旗下經銷商首波訂單相較於美圖M6成長一倍,顯示通路伙伴對於T8更有信心。為因應搶購風潮,美圖台灣總經理柯美慧今日於發布會上宣布,遠傳也將加入本次通路夥伴,4/15全台通路發售,只要月付1,399元、綁約30個月,便可用5,490元將美圖T8帶回家!誓言讓美圖T8成為網紅正妹、潮人、文青們人手一支的「夜拍神器」,無論面對任何環境都能輕鬆拍出絕佳美照,隨時擁有好氣色!


越夜越美麗、直播零死角,AI美顏黑科技打造最高顏值!
面對夜晚環境光源黯淡、周遭雜訊干擾眾多,美圖T8透過MTdivision圖片識別技術、MTdetection環境光檢測、MTbeauty2.0 AI美顏,以及MTcolor2.0 AI色彩四大技術,讓AI美顏黑科技全面升級,即便弱光狀態也能選擇最佳自拍模式。此外,由美圖獨家研發的MTlive直播科技,透過絕佳防震技術維持穩定度,視頻即時美顏也讓直播時狀態更出色,而1200萬畫素的雙像素優質前置鏡頭則能快速提升對焦速度,軟硬體完美結合滿足新一代直播網紅世代需求。


人氣網紅百變沛莉也表示:「自從拿到美圖M6手機開始,就讓我萬分驚豔,竟然有手機可以不必再做任何修圖,眼睛就是有神的、皮膚也完全沒有瑕疵,更重要的是照片依然清晰!本次美圖T8進化的雙像素鏡頭更是能製造出景深及專業相機質感,對於網美們更是愛不釋手,而直播美顏功能讓我簡單打上底妝後便可隨拿隨直播,完全不必擔心任何小瑕疵,此外,更運用金屬色系,創造不同以往的全新時尚風格,難怪人人都說美圖T8不愧為跨時代的「夜拍神器」鉅作!」


詳細美圖T8資訊,請至美圖手機官方網站:http://www.meitu.com/tw/t8/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