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活動新聞

隱霸電競大賽即將引爆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3-29 18:14:27

七月份起到八月二十七日的線下冠軍決戰,我們規劃了一連兩個月的英雄聯盟賽事,歡迎大家來跟我們一起同樂!

本次賽事特別感謝ESR電競王、Garena以及PCDIY!的大力支持,才讓我們得以舉辦這次賽事。

CSL冠軍召喚師聯賽將於5/1日開放報名,報名隊伍上限為64隊,而報名成功的隊伍將先經過兩輪的預賽過後選出十六支隊伍進入複賽,複賽的第一階段將以四支隊伍為一個小組進行雙敗淘汰的小組賽,決選出的八支隊伍進入到淘汰賽階段,從八強開始進行三戰兩勝制的淘汰賽制,而季軍戰及冠軍戰則進行五戰三勝的對決。

本次賽事的冠軍戰將於八月二十七日於台北三創生活園區六樓的ESR電競館舉行,首次移師線下賽場地舉行的冠軍戰相信能帶給各位最好的觀賽體驗!

而本次賽事我們也準備了許多豐富的獎品以及高額獎金,等你來爭奪!

各位召喚師們,趕快召集戰友,我們召喚峽谷見!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