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活動新聞

3/31起華碩智慧小夥伴Zenbo開始預購!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3-29 17:50:52

繼一月份開放首波預購以來,華碩聽見眾多消費者呼喚的聲音,希望Zenbo可以快些加入他們的家庭,今日華碩即宣布3/31起,喜愛Zenbo的朋友們皆可上ASUS Store(http://store.asus.com/tw/category/A48828)登記預購,讓貼心小幫手成為家庭的一員!

預購方案
Zenbo「標準版」(32G的腦容量)建議售價:NT$19,900元,附贈19個精采的互動故事,以及一個月的巧虎訂閱包。

Zenbo「豪華超值版」(128G超大腦容量)建議售價:NT$24,900元,內含Zenbo充電站(價值NT$3,990元),附贈19個精采的互動故事,以及兩個月的巧虎訂閱包。


Hey Zenbo! 趣味學習小玩伴
華碩獨家與日本倍樂生集團合作,將大家都熟知的巧虎家族整合進Zenbo百寶袋當中,例如《巧虎一起玩》互動教學遊戲裡,內含唱唱跳跳、品格一級棒、生活小高手‧‧‧等能夠啟發小朋友快樂學習、均衡發展的互動應用,同時還預載19個互動故事,讓床邊故事更精采可期;而《編程遊戲》則可提供生動有趣的圖形導向互動介面,讓寶貝從小就開始接觸程式設計培養邏輯思考,針對下一個世代最為關鍵的綜合競爭力做興趣的引發。

Hey Zenbo! 聰明生活小幫手
為了讓Zenbo能在忙碌的生活中勝任聰明小幫手的角色,華碩積極與各式各樣應用的協力廠商合作,逐步擴大Zenbo的服務功能,包括:提供預約計程車服務、變身智慧網購小助手、提供各式線上食譜及廚藝影片、音樂點播都不是問題,為生活帶來多點感動!


Hey Zenbo! 貼心家庭小總管
除了家事和娛樂服務,Zenbo還是全家人最貼心的家庭小總管,上傳醫師開立之慢性處方籤,藥物即可宅配到家,省去出門與排隊等待的麻煩,還能即時拍照上傳,與朋友分享最新鮮的表情與心情。語音詢問Zenbo天氣情報,即時掌握冷熱晴雨;只要簡單幾步驟設定與智慧家庭串聯,Zenbo就擁有超能力,可以聲控家中的電視、冷氣,還有大部份3C產品遙控器都可以收起來了!

Zenbo開發者計劃
Zenbo開發者網站以及開發者論壇均已上線,同時也吸引許多頂尖的開發者加入,除了全新上線的「Kizpad」幼教內容、「新小小牛頓」外,還有近期即將推出的「艾爾教育」、「力豆」益智遊戲及「QLL」英語故事,未來亦會持續新增更豐富多元的應用內容,讓Zenbo進化得更聰明、更厲害,成就嶄新、美好的數位管家生活,歡迎具相關領域專長從業人士、開發者,或對於機器人、物聯網應用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前往分享交流:https://zenbo.asus.com/developer-forum/tw/

更多Zenbo詳細介紹請參考:https://zenbo.asus.com/tw/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