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活動新聞

Thecus®為NAS市場帶來新選擇 - Windows Storage Server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3-16 17:36:37

Thecus與微軟的合作協議,使得Windows系列產品在市場上顯得獨一無二


俄羅斯PC Magazine/RE最近慶祝出刊25週年,為了這難得的里程碑,發行了針對過去25年來IT行業發展狀況的特輯,在本期雜誌更特別報導Thecus是資料儲存業界中的佼佼者及多項新技術的創新者之一。

Windows Storage Server主要為滿足中小型企業客戶對於雲端服務架構的需求。這個作業系統可以讓您佈署基礎設備的同時進行資料存取,也就是說它整合了可靠的資料儲存解決方案、列印、備份、辨識不同的使用者權限及安全存取和擴充服務,如Microsoft Azure Cloud。Thecus的Windows Storage Server 2012 R2 Essentials NAS有幾項關鍵的技術,像是可靠性安全儲存企業的重要資料、擴充功能、整合雲端服務(包含 Microsoft Azure Backup)、集中式管理、遠端存取和其他多樣的功能。

Thecus 樺賦科技成立於2004年,不斷改進和創新,一直採用最新的零件、技術以及軟件來設計平台。易於管理、監控且高效率的系統,並專注於資料安全儲存和獨特的設計風格,所有的一切使得商業和企業主都對Thecus解決方案感興趣。

2016年5月,樺漢科技入股樺賦科技,並成為主要股東,Thecus 因此成為富士康IPC技術集團的一份子。 在這多元化的集團合作下,提供了一個完整的物聯網解決方案。這使得Thecus可以進一步擴展他們的解決方案,帶來儲存業界的變化和創新,這是非常重要的,因為NAS在未來的IoT生態系統中扮演關鍵的角色之一。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