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商品新聞

LS50 Wireless跨時代的新變革!迷人預算進化鑑賞級聆聽饗宴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1-25 18:48:27

KEF再領英倫居家品味風潮 快閃信義誠品 邀全家人共享年節歡樂氣氛


KEF LS50 Wireless鑑聽級音樂系統於2016年底以「最符合發燒友及愛樂者需求的產品方案」之姿盛大登場,未上市前即廣受關注並成為發燒友的新話題。LS50 Wireless被國內外媒體譽為數位Hi-Fi整合式音響的新標竿,更獲多國音響評論媒體隆重推薦。KEF於1/24(二)-2/17(五)期間於台北信義誠品展示今年度最重量級的LS50 Wireless,現場更開放民眾親自體驗真正高質立體聲,享受前所未有的音場體驗,Hi-Fi Your New Year!

2017年Hi-Fi境界推崇,LS50 Wireless無可比擬的整合式音樂系統
KEF LS50 Wireless自推出以來即廣受好評,備受各國媒體推崇。除了台灣之外,亦獲歐洲、美國、大陸、香港各地近百家媒體爭相報導,不僅法國影響力最高的影音評測網站AVCESAR.com給予最高的六星頂級評比,美國著名科技網站Digital Trends也對其賦予高度評價。從無線設計技術到容易上手的客製化應用程式,LS50 Wireless不僅能依據個人需求在各種空間營造出頂級Hi-Fi音質,在KEF特有的Uni-Q同軸單體技術加持下,LS50 Wireless更能傳遞出超越同級產品清晰、準確且通透的聲音,建構出一個更細膩、完美整合的三度空間聲音影像。就如同德國知名Hi-Fi影音平台digitalaudioreview.net中的指標性評論家John Darko所形容,「KEF LS50 Wireless為2016年度最佳產品,它絕對是未來好聲音高品質的音響新面貌!」

LS50 Wireless真正的Hi-Fi升級産品,想擁有高質立體聲就從它開始
因應市場潮流及新世代數位音樂生活愛好者的需求,專業音響大廠KEF研發團隊以紮實且純熟的技術,打造出無人能及的LS50 Wireless。除了同時保有前身LS50諸多得獎的聲學功能及專業級錄音室性能外,更新增Hi-Fi等級的擴大系統、聲音處理技術,KEF將過去動輒四、五十萬Hi-Fi被動式音響中所用到的技術規格,全數整合在LS50 Wireless小小機身中,並以不到10萬元的售價問市,即可讓聆聽者享受到更寬闊空間感的音場,堪稱是CP值最高的整合式音樂系統,足以取代傳統的音響設備及家庭劇院組合。多元的連線方式結合最完善的高規格整合系統,支援性與功能性一次到位,讓使用者從每個角度都能獲得絕佳的聆聽體驗,小預算, 零煩腦, 即可輕鬆享受享有鑑聽級立體聲音樂系統的音質,LS50 Wireless不僅能滿足發燒友,亦適合新世代愛樂者。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居家空間不僅要跟著除舊布新,更要化繁為簡。LS50 Wireless精選三款色系,簡約與高雅兼具,消費者可依需求不同的裝潢風格,妝點你的居家設計。而LS50 Wireless的整合式概念更為廣大追求立體好聲音的愛樂者一次解決繁雜髒亂線材的困擾。新的一年來臨,就該好好犒賞自己,來場無與倫比的視聽饗宴!


KEF信義誠品快閃店,邀你親自感受觸手可及的音像!Hi-Fi Your New Year!
KEF秉持著「聲學創新」,於音樂品質、音響技術上精益求精,早已廣為眾人所知,此次推出全新整合概念的Hi-Fi音樂系統LS50 Wireless,期望能帶給消費者更加精緻細膩的好聲音,讓消費者在更高、更寬、更深的音場中體會彷彿觸手可及的音像。LS50 Wireless於1/24(二)-2/17(五)信義誠品1F快閃展出,農曆新年就來這走春試聽,與最重要的家人共同分享完美歡愉的聆聽體驗,細品音樂創作者內心的悸動吧!KEF LS50 Wireless於1/20(五)全台各大經銷門市正式販售,官方建議售價為新台幣$95,000,詳細購買地點及產品資訊請至KEF官網頁面:http://tw.kef.com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