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邊商品新聞

JOLT Duo 360度全景雙眼運動黑炫機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6-10-14 18:26:58

技嘉集團旗下子公司--集嘉通訊,宣布推出全新JOLT Duo 360度環景相機。為與GSmart品牌手機產品區隔,JOLT為特別創立的全新品牌。JOLT相機產品將重新定義人們感受這真實世界的方式,讓任何人在任何地方都可以有身歷其境的感受,帶來相機體驗的新革命。


JOLT Duo 360度相機低調簡約的黑色外型,輕巧便攜,僅有104克。擁有雙超廣角鏡頭,可錄製Full HD高畫質影片,簡單按下錄影拍照鍵,即可開始360°度體驗。也可使用JOLT 360手機應用程式遙控相機拍攝,並在拍攝後觀看與下載影片。

Lifestyle kit 生活配件組(選配) ~ 三腳架, 自拍棒, 轉接頭


帶著JOLT Duo,搭配JOLT原廠豐富的生活配件組、戶外配件組,隨著不同的活動種類更換不同的配件,不論是水上活動、極限運動還是放鬆旅遊,皆能輕鬆錄下每個瞬間。

Outdoor kit 戶外配件組(選配)~防水殼, 單車固定座, 單車安全帽帶組, 平面固定座(含背膠), 轉接頭, 浮力棒(含手腕帶)


JOLT Duo 360影片經由獨家開發的電腦程式轉檔後,即可從Facebook 360、Youtube 360上傳分享。JOLT Duo完整又方便的使用方式,即拍即看,邊走邊拍,分享帶著走的人生風景,每一秒、每個角度都不錯過。

更多產品訊息,請參訪:http://www.jolt360.com.tw

上市及銷售訊息
JOLT Duo單機建議售價4,990元,將與配件組合搭配銷售。JOLT Duo與生活配件組合建議售價5,580元,JOLT Duo與戶外配件組合建議售價6,280元,由神腦國際總代理。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