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新聞

500萬達陣!手機漫畫APP comico下載數刷新紀錄!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6-10-07 12:09:23

台灣原創成果豐碩! 躍上comico台、日、韓、中、泰國際連載

在台推出27個月,comico達成500萬下載佳績


全彩長條手機漫畫APP comico來台上線27個月,下載次數再刷新,達陣500萬下載新佳績。comico自2014年在台推出以來,以最適合手機閱讀的全彩長條呈現方式、每日更新、月月有新作等特色,吸引許多讀者下載,而豐富的多國原創作品內容,更是讓讀者好評支持,曾創下長期盤踞台灣、香港、馬來西亞Android市場漫畫類app下載第一名紀錄。

慶祝台灣500萬下載,comico推出「comico醬抓寶去」活動,贈送限量2017年comico月曆


台灣原創實力閃耀台日韓中泰 原創女力大爆發
comico亦為原創漫畫家打造國際發光舞台,除積極網羅各地優秀作品,也藉由舉辦原創漫畫大賞、漫畫新手村等活動,號召更多原創作者加入。全球服務上線三年來成果斐然,共開發出超過500部原創作品。台灣原創優秀作品除出版實體書外,更自台灣為起點推向日本、韓國、中國、泰國等國際舞台,為台灣原創軟實力再下一城。

目前共有33部原創作品於台、日、韓、泰、中國際舞台連載中,其中有5部台灣精采作品同時登上五國comico平台,包含曾經創下日本comico plus女性排行榜第一名的《復仇要冷冷端上》、畫面過度驚悚以致讀者早餐難以下嚥的恐怖作品《刺角》、首屆原創漫畫大賞人氣賞得主詩詩所創作甜蜜小品《愛情靈藥調配中》、魔王巴力西卜成為當紅藝人的奇幻作品《魔王經紀人》與描寫在都市中掙扎生存的單身女子們的《大城市小女子》,在在顯示台灣原創作品的優秀軟實力,也反映女性作者創作活力大幅躍升。

第二屆comico原創漫畫大賞得主盧米恩新作甫上線即殺進排行榜前10名


comico打造國際原創漫畫家的最佳圓夢舞台
comico積極網羅各地漫畫創作人才,除舉辦原創漫畫大賞,也藉「漫畫新手村」等活動積極招募創作者。例如,來自巴西的第二屆原創漫畫大賞得主盧卡斯,其作品《檳榔美少女》以台灣特有的檳榔西施文化為主題,搭配豐富的色彩運用與細節描繪,讓作品甫一上線即受到好評;而來自紐約的Moonsia創作的《未曾聽聞海潮之聲》則以夢幻畫風,訴說貴族少爺與馬戲團人魚的奇幻故事,吸引許多讀者留言讚嘆有趣的故事及精細畫風;而第二屆原創漫畫大賞得主盧米恩的作品《魔咒之吻》,以魔女與狼人的浪漫愛情故事讓人著迷,在預告推出時即破記錄、在初登場2天內就站上comico人氣榜前10名,上線一個月即登上台灣comico排行榜冠軍寶座,展現台灣創作者的優秀實力。

來自巴西的創作者盧卡斯以超台灣味檳榔西施為主題讓台灣讀者超驚豔


歡慶500萬達陣,限時推出「comico醬抓寶去」活動瘋搶2017年限定年曆
comico為歡慶下載突破500萬,特別推出「comico醬抓寶去」活動,凡讀者於即日起至10/20止,上線閱讀comico人氣作品,即有機會尋獲「寶物」,集滿12個月曆寶物即可將comico人氣作家所繪製的2017年限定月曆帶回家,歡迎讀者一同來comico抓寶。

【comico相關聯結】
※ comico 2017限定年曆活動
http://www.comico.com.tw/event/2016/0920_Calendar/index.nhn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