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活動新聞

「Life’s Good with Hope 希望。傳愛」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6-08-19 18:41:54

LG歡慶在台成立15周年

四度攜手喜憨兒基金會 擴大捐贈「愛心營養餐盒」

員工參與一日志工 與憨兒齊做中秋禮盒

十組優勝敢夢團隊 暑假啟航服務偏鄉孩童


台灣LG電子在地深耕,不僅致力帶給消費者美好生活,回饋社會同樣不遺餘力。LG連續四年推動「Life’s Good with hope 希望。傳愛」公益活動,長期關注偏鄉弱勢孩童。從2013年開始,LG每年參與喜憨兒基金會「送希望到偏鄉」計畫,挹注愛心餐盒至偏鄉小學,今年適逢台灣LG電子成立15周年,LG更擴大認養,共捐贈3,666個愛心餐盒,全台共有916位偏鄉孩童受惠。中秋佳節前夕,台灣LG電子董事長金載承,更率領北中南員工,挽袖擔任一日志工,於忙碌的月餅製作時期,幫助喜憨兒分擔辛勞。


台灣LG電子董事長金載承表示:「LG在台灣市場深耕15年,十分感謝台灣消費者的支持,也希望可以對社會需要略盡綿薄。連續四年參與『送希望到偏鄉』計畫,透過愛心營養餐盒,表達對偏鄉孩童的照顧,就是我們致力關懷偏鄉弱勢孩童的長期目標;另外選拔大學生志工團隊實現敢夢計畫,也是另一個我們支持偏鄉的行動;未來,我們將持續以實際行動回饋社會,延續『Life’s Good with hope 希望。傳愛』的精神,帶動更多正面力量。」


LG董事長號召北中南員工齊捲袖 中秋佳節為憨兒分憂解勞
因為和喜憨兒基金會多年合作建立良好互動與默契,LG了解每逢中秋佳節,是喜憨兒基金會最忙碌的時刻,為此,台灣LG電子董事長金載承親自率領北中南員工,於中秋節前夕與喜憨兒一同製作月餅,為憨兒一年一度最忙碌的出貨時節增添助力。LG志工們全程參與憨兒製作中秋禮盒的步驟與細節,從揉麵糰、壓模成形,到包裝製作,全神貫注一點也不馬虎,憨兒樂觀開朗的個性,也讓製作過程充滿意想不到的歡笑。連續四年參與此計畫的LG員工表示:「雖然每年相處的時光不多,但看見喜憨兒基金會用心付出的身影總是深受感動,因此即便工作繁忙,卻還是每年報名,希望能盡到一點點心力。」


第二屆敢夢計畫回響熱烈 大學生帶領偏鄉孩童「Open Your 愛,Open Your Eyes」
另外,LG自去年首創「敢夢計畫」攜手大學生走入偏鄉陪伴孩童計畫,引發熱烈迴響,今年第二屆敢夢團隊也在七月份啟航,以行動延續愛心,散播到更多偏鄉角落。LG有感於大專院校服務性社團,普遍存在經費來源不足而無法盡情發揮創意,帶給孩童更多元的幫助,去年首次發起「敢夢計畫」。第一次舉辦,成績斐然,經全台各社團提案,最後誕生十組敢夢團隊,LG提供每組3萬元敢夢基金,於暑期前進偏鄉紀錄感人故事。今年,更二度攜手全台大專院校學生,以「Open Your 愛,Open Your Eyes」為主題,號召大哥哥大姊姊,為偏鄉孩童體驗不同生活的敢夢提案,用大學生的愛心發揮創意,帶領孩童「Open Your Eyes」開啟新的視野。


經過半年的籌備與選拔,選出十組敢夢團隊,現正值暑期長假,大學生紛紛進入偏鄉執行計畫。台灣LG電子廣告行銷部經理李嘉惠表示,「今年入選的十組敢夢團隊提各有特色,有人搭配單車環島,熱血揮灑汗水,展開服務長征;有人帶領孩童深入偏鄉當地特有文化,透過手做,感受傳統工藝的藝術;有人利用自身科技所學,打造聲光效果,營造太空體驗之旅,滿足偏鄉孩童成為太空人的夢想,豐富多樣的活動內容,正是除了物資外,孩子們最需要的心靈富足,這也是LG發起這個計畫的心意。」而辛苦籌備的大學生,也最直接的感受偏鄉孩童真誠回饋,有了經費的支持,讓他們能更無後顧之憂的發揮最大的創意,為彼此留下難忘的生命經歷。相關的敢夢計畫活動花絮與照片,正陸續公布在LG台灣官方FB上,歡迎前往給予敢夢團隊支持與鼓勵。未來,也將有更完整的過程紀錄精彩呈現,請持續關注「Life’s Good with hope 希望。

傳愛」敢夢計畫活動官網:http://www.lghope.com/2016/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