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商品新聞

節能減碳心革命 LG引領環保潔淨生活態度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6-08-19 18:31:14

LG Smart生活家電 省水省電愛地球 居家空氣輕鬆淨化

LG節能電視 年降460座大安森林公園吸碳量


文明加速發展,地球的自然資源配額包括淨水和乾淨空氣的消耗速度也再度加快。隨著環保意識抬頭,如何能保有愛護地球的生活態度,是現代消費者的必備思維。LG考量消費者需求,致力於環境保護,貼心多項節能減碳的心革命產品,讓愛地球的心意融入智慧生活中。LG勁速洗滾筒洗衣機,有效縮短洗程時間、減少水電能源消耗,讓夏季換洗衣物也能隨心所欲; LG門中門魔術空間冰箱可有效阻擋冷空氣流失,是家中的節能環保小幫手;LG節能電視,年減碳量相當460個大安森林公園吸碳量,讓全家人一起在歡樂中實現環保生活態度。當然空汙的狀況也是不容忽視,尤其中元普渡期間,傳統習俗的拜拜燒金紙,空氣中充滿無形且影響身體健康的懸浮粒子,LG PuriCare™空氣清淨機可迅速淨化空氣,帶給消費者清新健康的生活環境。

台灣LG電子董事長金載承表示:「多年來LG的智慧科技為消費者帶來更便利的生活,但除了創新技術的研發,LG更以地球保育為己任,帶來省水、節能與淨化等多項產品,讓消費者不僅感受產品的優異性能,更能兼顧環保效益,全面性的貼心設計,是LG給消費者一貫的承諾。」


LG勁速洗滾筒洗衣機 洗衣省水、省時又省力
酷熱的夏季,剛踏出門沒多久就汗如雨下,衣物容易造成細菌滋生,增加洗衣頻率及用水量。LG勁速洗滾筒洗衣機,搭載業界首創TurboWash™勁速洗功能,能縮短14分鐘的洗程,大幅降低洗衣時間;加上洗清噴射水流配合高速旋轉讓水穿透衣服,改變傳統洗衣浸泡的過程,輕鬆達到省水、省時的最佳效果。


Door-in-Door™門中門魔術空間冰箱 降低冷流流失層層把關
一到夏季,冰涼飲料成為消暑聖品,LG冰箱獨創的Door-in-Door™門中門魔術空間,只需按下簡易按鈕,不需要開啟整台冰箱即可開啟門中門小門,減少大開冰箱門次數避免冷空氣流失,輕鬆拿取常用的零食,減少多達41%的冷空氣流失,讓食物的新鮮度更持久。同時LG獨創的直驅變頻壓縮機透過減少摩擦點,提供使用者更精準的冷流控制,確保降低能耗與噪音等級,讓冰箱使用更省電環保,並長達10年保固。


LG節能電視愛地球 一年減少驚人碳排量
炎熱天氣不想外出,待在家裡與家人悠閒享受歡樂時刻的同時,也能成為環保鬥士!LG多項電視產品獲經濟部能源局節能認證,每年110萬台LG節能電視可降低的碳排放量,相當於460座大安森林公園年吸碳量1。觀看電視節目的娛樂時刻,還能輕鬆減碳愛地球降低家庭用電量,全家一起加入愛護地球的行列。


LG PuriCare™空氣清淨機 空汙危害一鍵搞定
空氣品質亮紅燈,不易察覺的懸浮微粒潛藏於四周環境,尤其農曆七月中元節將至,傳統祭拜燒金紙的習俗,讓燃燒後的細微灰燼殘存在空氣中並容易影響身體健康。LG PuriCare™大龍捲蝸牛空氣清淨機、PuriCare™超淨化大白空氣清淨機,創新的四合一技術,結合「精準偵測」、「專家級雙重顯示」、「主動淨化」、「智慧變頻馬達」,為消費者的健康做好把關。LG PuriCare™搭配三道高科技防護濾網,濾網極致淨化至PM0.02,不僅可精準偵測直徑小於1.0微米的細微粉塵,更提供四個顏色的空氣顯示燈,快速辨別空氣品質,主動淨化肉眼看不見的空汙;加上Smart Inverter Motor智慧變頻馬達,大幅降低噪音至20分貝,讓消費者擁有純淨且低噪的環保高品質生活。

# # #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