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商品新聞

LG PuriCare™空氣清淨機「淨」化登場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6-07-29 19:21:07

獨創數值、燈號雙重智慧顯示科技 純淨空氣「看」得到

真人實境秀玻璃屋 消滅隱藏空氣中的致命危機


台灣LG電子今日宣布推出全新PuriCare™空氣清淨機系列,包含PuriCare™大龍捲蝸牛型空氣清淨機及PuriCare™超淨化大白型空氣清淨機,搭載獨家專利雙重顯示科技,除了提供四個顏色的空氣顯示燈,快速辨別空氣品質,更有智慧控制面板,利用最新懸浮微粒光感應科技,即時偵測空氣懸浮微粒數值,精準監測居家空氣汙染指數,為家人的健康把關。最新奈米離子技術搭配3層智慧濾網,不但主動淨化空氣,更層層阻隔空汙,將空氣汙染來源一一瓦解,迎接乾淨好空氣。PuriCare™空氣清淨機採用LG經典Smart Inverter Motor智慧變頻馬達增強淨化功效,創新技術大幅降低噪音,能達到極靜20分貝,並達到節約能源的效果,大大提升生活品質。LG PuriCare™空氣清淨機七月上市,大龍捲蝸牛建議售價NT$14,900元,共有金、銀兩種顏色;超淨化大白建議售價NT$16,900元。


LG特別打造真人實境秀玻璃屋,現場設計濃煙開場秀並邀請阿喜進行情境展演,預告7/30(六)13:30開始,即將進行長達10小時的真人實境秀直播,希望藉由生活情境劇揪出生活中的空汙危機,並讓消費者進一步直擊PuriCare™空氣清淨機強力效能。


LG PuriCare™空氣清淨機 創新四合一技術 好空氣眼見為憑
LG PuriCare™空氣清淨機,結合「專家級雙重顯示」、「主動淨化」、「精準偵測」、「智慧變頻馬達」四項創新技術,打造最優質的空氣品質;並搭配變頻馬達10年保固、主機2年保固、到府檢修等多項優質售後服務,商品品質有保障。

§ 精準偵測
LG PuriCare™利用「懸浮微粒光感應科技」來分析空氣中的懸浮微粒,達到精準偵測效果,即時呈現PM10、PM2.5、PM1.0懸浮微粒濃度,先進的「PM 1.0 偵測感應器」更能偵測出直徑小於 1.0 微米的細微粉塵,讓消費者精準監控家中空氣品質,迎接健康生活環境。

§ 專家級雙重顯示
獨創專家級數據、燈號雙重智慧顯示器,空氣顯示燈可以藉由燈號變化簡易分辨空氣狀況,從安全到危險分別以「綠」、「黃」、「橘」、「紅」四種顏色展現,智慧控制面板清楚顯示即時檢測的空汙數值,獨家雙重顯示技術,再也不須費心臆測空氣品質,輕鬆掌握居家品質。

§ 主動淨化
搭載2016主動式Plasmaster電漿奈米離子最新技術,每分鐘製造高達200萬的奈米正負離子,強力去除空氣中的病毒及細菌並淨化空氣,並保護使用者免受病毒、過敏源以及病菌等潛在的污染源影響,此外,PuriCare™空氣清淨機更搭配三道高科技防護濾網,阻擋家中肉眼看不見的空氣污染物,第一層抗菌保護濾網,可去除頭髮、動物毛髮、細菌等大型汙染物,進行第一道把關,第二層採用頂級抗敏HEPA濾網,能對抗空氣中PM10、PM2.5以及PM1.0致命懸浮微粒,並且可達到極致淨化PM0.02,連花粉、塵蹣與黴菌等過敏源都不放過,最後一層三重高效率濾網,有效去除具有高度毒性的甲醛及可能造成嚴重疾病的化學物質,並清除二氧化硫(SO2)與二氧化氮(NO2)這兩種形成霧霾的物質,並消除難聞氣味。

§ 智慧變頻馬達
Smart Inverter Motor 智慧變頻馬達搭載LG核心技術,極大化發揮風扇功效,增強效能的同時也能節約能源,由於這項創新技術,LG PuriCare™空氣清淨機運轉時大幅降低噪音,僅20分貝,達到極靜舒眠效果,展現優質品質。


LG PuriCare™大龍捲蝸牛空氣清淨機 30分鐘快速淨化
LG PuriCare™大龍捲蝸牛空氣清淨機,外型設計具獨特現代工藝美學,更榮獲2014 年紅點設計獎以及國際工業設計傑出大獎 (IDEA),全新機型的圓形機身突破傳統設計框架,在圓形側面安裝燈號顯示,在遠處便能清楚顯示空氣狀況,機身上方智慧觸控顯示器,不僅輕鬆操作,更能選擇懸浮微粒的數值顯示,即時監控,帶給使用者熟悉舒適的親切感,也令人耳目一新。「軸流風扇」加上「離心式風扇」形成強力大龍捲風扇,30分鐘快速清潔,強效風扇加速空氣循環,增強淨化功效,即使在大坪數的居家空間中依然能夠快速淨化,達到強力空氣濾清功能。


LG PuriCare™超淨化大白空氣清淨機 智慧異味感應 一眼識別空汙等級
LG PuriCare™超淨化大白空氣清淨機,採用細長圓柱形設計,榮獲德國reddot design、日本GOOD DESIGN、韓國PIN UP DESIGN等設計大獎,不僅減少空間使用,輕薄尺寸更符合人體工學,不管是大人小孩都能輕鬆使用,燈號及智慧面板在圓柱頂端面板雙重顯示,看到燈號的同時還能了解空氣品質指數,隨時掌握空氣品質。獨特智慧異味燈號顯示,自動偵測並判別空氣中的異味及懸浮微粒,更清楚瞭解空氣狀況,幫助使用者監控住家空氣品質。


玻璃屋真人實境秀真實揭露 懸浮微粒、甲醛居家致命危機 PuriCare™面前無所遁形
為了使消費者更真實感受到隱藏空氣中的致命威脅,LG特地選在熱鬧的NEO19前廣場模擬套房形式打造真人實境秀玻璃屋,除了空氣清淨機,更將最新LG Styler智慧電子衣櫥、冷氣等居家生活家電一同放進玻璃屋中,打造真實居家生活空間,並邀請阿喜、劉雨柔、布魯斯等男女演員將日常生活中所產生空氣汙染情境一一模擬呈現,將在7/30(六)13:30開始進行長達10小時的真人實境秀,不管是動物毛髮、有毒殺蟲劑,甚至健身後所產生的異味,經過PuriCare™空氣清淨機精準偵測無所遁形,一同揭露家中不為人知的驚人真相,消滅居家生活環境中隱藏的致命危機。

LG_PuriCare™空氣清淨機,結合「專家級雙重顯示」、「主動淨化」、「精準偵測」、「智慧變頻馬達」四項創新技術,打造最優質的空氣品質,LG_PuriCare™大龍捲蝸牛空氣清淨機,建議售價NT$14,900元(金色)


LG_PuriCare™超淨化大白空氣清淨機,採用細長圓柱形設計,輕薄尺寸更符合人體工學,獨特智慧異味燈號顯示,自動偵測並判別空氣中的異味及懸浮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