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COMPUTEX 2016 – 新聞】技嘉發表全新14吋Aero 14超長效輕薄筆電,完美結合電競與專業商務一機多用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6-06-01 19:43:48

發揮無限可能的新世代超效能筆電 閃酷橘、碧青綠、內斂黑三色革命上市


技嘉 2016 Computex發表全新14吋高效輕薄筆電Aero 14,將強大效能與移動性做最完美的結合,設計有如Ultrabook定義的19.9mm輕薄機身,勾勒出銳利極簡的時尚線條,搭配閃酷橘、碧青綠、內斂黑三種獨特不同顏色任你選擇。


Aero 14搭載NVIDIA® GeForce® GTX 970M高階獨顯內建3GB顯示記憶體與第6 代Intel® Core™ i7處理器,讓Aero 14完美成就強大的超效能筆電。續航力是輕薄超效能筆電最需重視的元素,技嘉研發團隊在Aero 14輕薄機身中置入94.24瓦小時的大容量電池,擁有高達10小時的持久續航力,讓使用者輕鬆攜帶,盡情使用,不再擔心電力不足的問題。


螢幕採用超高解析QHD 2560x1440 IPS顯示面板,高色域影像豐富飽滿、色彩清晰銳利,完美呈現畫面每個細節,IPS超廣視角無論從任何角度觀看螢幕,顏色精準不色偏。


獨特金屬質感工藝 誕生
Aero 14全金屬機身,上蓋採用特殊的奈米壓印技術 (NIL, Nano-Imprint Lithography),呈現獨特的金屬設計,散發出高質感極簡風格,纖薄機身的碳纖紋路更流露特有的3D立體觸感。Aero 14全系列上蓋擁有閃酷橘、碧青綠、內斂黑等三色可供選擇,讓使用者在具有設計感的氛圍下完成每項作業。

高效能+高行動力的全能筆電
Aero 14採用第6代Intel® Core™ i7高效能處理器,配備NVIDIA® GeForce® GTX 970M高階獨顯內建3GB顯示記憶體,完美支援3D繪圖或影音後製等高系統需求都能順暢執行。搭載超高解析QHD 2560 x 1440 IPS廣視角螢幕,顏色清晰、影像飽和,不同角度觀看同樣精彩。Aero 14配有超高速M.2 PCIe固態硬碟,讀取速度高達2000MB/s,提升的專業工作的執行效率。

超高電力續航力 挑戰市場第一
專業人士的工作筆電不僅要輕薄,更要擁有高續航力。技嘉Aero 14精緻工藝,超薄機身內置入94.24瓦小時超大容量電池,近乎市售輕薄筆電的2倍容量!超高續航力讓你放心外出一整天!


獨家巨集鍵 指令管理好幫手
技嘉研發巨集鍵可結合多項動作於一鍵,一指完成批次指令。個人化巨集鍵搭配獨家Macro Hub程式,從錄製複雜遊戲巨集到指派程式快捷指令鍵都能輕鬆設定,大幅提升工作與遊戲的效率。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