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活動新聞

LG攜手藍青國際 雙雄合縱聯盟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6-03-29 11:37:42
左起:藍青國際執行長林德聰、LG_CAC商用空調亞洲區代表Kim_Yong(金勇)、LG董事長金載承、_藍青國際董事長_張紹忠


台灣LG電子3/25與台灣商用空調總代理商藍青國際共同舉辦大型新品發表會,展現強勢回歸商用空調市場的決心。

台灣LG電子於2014年底擴大規模,正式成立獨立運作的「B2B市場事業部」,目標鎖定商機龐大的商用市場,期望在技術純熟、表現優異的消費電子、生活家電與行動通訊之外,也能成功跨足B2B商務領域。

台灣LG電子近期更加碼資源,選擇台灣商用空調市場龍頭-藍青國際為合作夥伴,一展雄厚實力,宣示深耕B2B商用市場。

台灣樂金電子董事長金載承表示:「LG商用空調產品一向以領先的創新技術博得業界讚賞,2016年重返台灣市場,將為台灣消費者提供節能與效能兼具的高品質商品。

LG_VRF商用空調系列冷暖氣


為此,LG也與藍青國際股份有限公司開啟全新的合作計劃,委任藍青國際為LG商用空調總代理商。」雙雄聯手產生的加乘效應,加上全新推出且節能效率一流的VRF系列冷暖氣機,LG商用空調必能在台灣市場獲得傲人成績,同時為每個使用者創造一個美好舒適又符合環保訴求的優質空間。

節能+省費+縮減機房面積 表現水準超高標
LG商用空調產品持續研發創新,輔以嚴謹超標的品質管制,成績亮眼。

2016年推出效能卓越的全新產品,目標鎖定台灣商用空調市場,此次在台上市的產品,包括:CSPF能源效率獲得1~2級節能標章的VRF系列水冷式和氣冷式Multi-V IV冷暖氣機,以及可以同時供應冷氣和暖氣的Multi-V IV water (Heat Recovery )空調機,有效解決國際級飯店的需求。

另外,針對大型空間場所的連鎖通路店家,台灣LG電子還特別引進一對一SCAC變頻機、吊隱式及嵌入式共6款機型,提供符合各種空間需求的全方位優質產品。


廠商名稱:LG
廠商網址:www.lg.com/tw
廠商電話:02-2627-2788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