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場情報

智慧手錶為您的身體把關,華碩VivoWatch限時下殺只要3,999元

文.圖/小路克 2016-03-15 17:10:27
華碩所推出的智慧型手錶VivoWatch,近期賣場進行促銷,只要新台幣3,999元就可以帶回家了


穿戴式裝置引發新潮流

前兩年,3C市場開始引發一股穿戴式裝置的潮流。所謂穿戴式裝置,就是可以直接配戴在身體上,隨身攜帶的3C產品,而在這之中,最常見的就是智慧手錶了。智慧手錶戴在身上,除了可以隨時紀錄您的健康狀況之外,還可以追蹤睡眠的品質,為您的健康好好把關,讓不少消費者有著高度的興趣。可以說,穿戴式裝置的出現,在智慧型手機市場飽和後,引發了一股新的3C潮流。

產品包裝的背面標示VivoWatch的相關資訊,這次賣場看到的現貨產地為中國


這次PCDIY!要為大家介紹的是華碩所推出的VivoWatch,這支VivoWatch搭配了華碩獨家的VivoPulse技術,可以偵測您的心跳狀況,除了讓您了解到運動前後心跳的變化,也可知道平常心跳狀況以作為身體狀況的參考。更特別的是,還可以記錄您的睡眠狀況,可測量並分析心率、睡眠時間及翻身次數,為您的睡眠品質把關。在產品本身的設計上,符合IP67的防水能力,可以放入1公尺深的水中長達30分鐘都不會損壞。充飽電的狀況下,待機可長達10天,讓您在使用上不用擔心電力不足的困擾。而這樣對於追蹤身體健康有幫助的智慧手錶,近期賣場進行特價,只要新台幣3,999元,與他牌產品相比算是相當便宜。如果您之前對於穿戴式裝置有興趣,不妨可以趁此機會考慮入手唷!

產品包裝側面只有一個ASUS的品牌Logo,整個包裝相當的簡潔


店家名稱:紐頓電子
店家電話:02-2396-9366/02-3322-5899
店家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66號
商品價格:3,999元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