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場情報

防水、防震,金士頓DataTraveler R30 G2 64GB USB 3.0隨身碟高速登場

文.圖/小路克 2016-03-11 17:34:42
金士頓所推出的DataTraveler R30 G2系列隨身碟,標榜達到IPX8的防水等級,放到1公尺深的水裡都不會壞掉


近年來,由於Nand Flash晶片製程進步,進而造成產量大增,價格下滑。除了目前的當紅炸子雞SSD價格大幅下降之外,也是以Nand Flash晶片為儲存媒介的USB隨身碟,價格也是直線下滑,過去隨身碟1支動輒超過新台幣1,000元以上的報價已經不復見,取而代之的是大多數都在數百元,甚至賣場也有看到8GB USB隨身碟報價只需要99元的狀況。對於消費者來說,如此便宜的入手價格絕對是一大福音。

產品採吊卡包裝,背面可以看到正式型號為DTR30G2/64GB,產地為台灣


而在USB隨身碟價格都偏低,市場百家爭鳴的情況下,如何挑一款獨具特色的隨身碟,是一個好學問。這次PCDIY!要為大家介紹的是儲存大廠金士頓所推出的DataTraveler R30 G2隨身碟,此款隨身碟正式型號為DTR30G2/64GB,這次在賣場看到的是64GB的版本。DataTraveler R30 G2除了富有質感的橡膠材質與時尚的外表外,隨身碟本身具備防水防震功能,並通過IPX8的防水認證,隨身碟不小心掉到深達1公尺的水裡也不會壞掉。

從原價屋的線上報價系統可以看到,這款隨身碟賣場報價為新台幣699元


除了防水之外,DataTraveler R30 G2也符合防震測試MIL-STD-883H與METHOD 2002.5等軍規等級的標準。能夠承受日常生活中使用所造成的產品磨損,避免您珍貴的資料因此損壞。至於在表現效能上,DataTraveler R30 G2最高可達到每秒讀寫120/45MB的高水準,整體來說各方面的水準都相當不錯。至於大家所關心的售價,賣場實際報價只需要新台幣699元,算是相當便宜。原廠並提供長達五年的保固,讓消費者可以放心的購買。如果近期有採購USB隨身碟需求的朋友,DataTraveler R30 G2不妨列入您的口袋名單唷。

店家名稱:原價屋八德現代店
店家電話:02-2397-2669#190
店家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27號2樓
商品價格:699元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